-隨著音樂的節奏,輕輕鬆鬆練習纖體修身運動,這課程是最好的減肥修身keep fit課程
kkeep fit yoga 音樂瑜伽班

本會致力於在香港推動瑜伽,使其更受歡迎及更為普及化。 我們歡迎各界喜愛或修習瑜伽人士和瑜伽導師成為我們的會員。
香港瑜伽協會

透過練習瑜伽的體位法(Asanas),能夠訓練身體柔軟度、肌肉耐力、心肺功能和身體平衡協調。配合調息法(Pranayama),可以按摩內臟和內分泌腺體,改善內臟功能,平衡荷爾蒙,令情緒得以放鬆及舒緩壓力。
天地瑜伽

The studio is fully equipped with mats, blocks, blankets, wall ropes and chairs. Bring your exercise clothes and join our classes to enjoy the serenity and peace in the heart of vibrant Hong Kong!
YYoga Central

Yoga Kenneth-Professional Yoga Teacher, 瑜伽動作能令你對身體有新的體驗,能重新認識身體。
yyogikenneth

練習的目的是要讓人體及腦部發展,從而發掘其終極潛能。IlCHI Brain Yoga不涉及任何宗教思想或偶像,它的目的,是憑藉經驗希望讓每個人追尋身體潛質。
IILCHI Brain Yoga

為追求身心健康的瑜伽學習者,提供一個舒適及優良的練習環境,讓學員在教練悉心的指導下,親身體會瑜伽之益處.
香 港 瑜 伽 舍

瑜伽運動不祇是伸展運動,它對我們的身心同時都有好處。透過練習瑜伽,我們可強化各內臟功能,防治一些慢性疾病,減去身體多餘脂肪,消除疲勞及其所引致之身體痛楚,消除壓力,更能提昇集中力,和令我們頭腦更清晰,思想更敏捷。
武瑜心

瑜伽包含伸展、力量、耐力和強化心肺功能的練習,促進身體健康,協調整個機體的功能.學習如何使身體健康運轉的同時也增加了身體的活力.
YYoga Place

本港歷史最悠久的政府註冊瑜伽中心,成立至今一直扮演著推廣古印度正統瑜伽修習先鋒的角色,對外推介正確的瑜伽修習方式及瑜伽生活對城市人的種種好處.
國際瑜伽學會

長春藤的同學中,亦有數位因改善了身體,而熱愛上瑜伽,她們不繼努力學習和考取瑜伽導師證書,而晉身導師行列,在長春藤瑜珈社教授亦得到一致好評!鞏固了瑜珈社的地位。
IIvy's Yoga

Restorative Yoga: Yoga poses to induce relaxation and strengthen a weakened immune state.* Family Yoga: A general Yoga class for all levels to share with your family members
艾揚格瑜伽

各種瑜珈及舞蹈課程,所有課程均由資深專業導師任教,質素有保證.無論是瘦身,或是愛好運動的你,令你的身體變得健康.
SSooyoga

提供身心靈健康瑜伽班,DIY天然護理用品工作坊,親子普通話班,商業普通話初班 ,動力排排舞中班,肚皮舞班,動力排排舞初班
婦女動力基金

Keep Fit瑜伽班】主要目的是 [減肥、纖體、或改善關節勞損] ,要[減肥、纖體、或改善關節勞損] 需要做適合的運動才可達目的,以免新學員誤會只做【拉筋】及【修煉】便可達致減肥目的
翹福堂

我們開設多個不同程度的瑜伽班,教授瑜伽式子、呼吸調息法和聲音冥想,星期一至日均有課堂,分別是廣東話、英文或雙語教授
IISKCON Hong Kong

宏揚瑜伽學術文化,發揚瑜伽精神及提倡積極人身觀,使香港市民能得著身心健康及精神上之滿足愉快。
香港瑜伽總會

Studio On King's 位於北角中心地段, 附近食店林立, 距離北角地鐵站, 只需3分鐘路程。Studio On King's提供不同程度阿根廷探戈課程,瑜珈課程及租場服務,更設有私人教授婚宴舞蹈,專業宴會探戈表演,為你的重要日子留下深刻回憶。
SStudio On King's

Whether you favour traditional styles such as Hatha, Hot, Ashtanga, Power and Yin, prefer something different with Partner Yoga, Satyananda Yoga®, Tibetan Heart Yoga, and Yoga Dance…
PPure International Group - Pure Yoga (Central)

By practicing yoga and working with the breath, rejuvenation transforms one's body, improving circulation and respiration, increasing strength and flexibility,
PPrana Yogam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瑜伽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