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你的健體目標提供增肌,減肥/體重管理,創傷康復,姿勢矯正,營養諮詢等服務
Personal Trainer Jeff

會所1300平方呎, 室內設有練習擂台、 練習沙包及各種訓練用具供學員使用. 配合空調系統及影音設備, 讓會員在舒適的環境下練習。
KKick Boxing Fitness

塑身 | 健身 | 瘦身 | 多功能 | 門上拉力器 | 家用 | 器材
MMartin

Weight loss,shape up,fat loss,
JJosephine91217

產品包括:坐式胸肌推舉訓練器、蝴蝶式胸肌/背肌訓練器、三頭肌訓練器、坐式背肌訓練器、高拉力背肌訓練器、肩膊提升訓練器等
力健亞太有限公司

本中心已成為一間多元化的復康服務機構,為社區內不同需要的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提供服務,幫助他們恢復健康和經濟自立能力。
香港復康會屯門適健中心

我們著重評估客人的身體狀況,從而瞭解客人之需要。一個經過審慎評估設計的治療目標及計劃,將以伸展治療及體適能項目一併進行,我們亦以個人化為客人服務,以一對一形式進行,令治療計劃較針對性及更為顯注。
DDynamic Body

現正開辦:(HOT) 私人泳班、半私人泳班、親子一對一家庭、私人親子小組班,歡迎致電查詢21361455。
aafish1688

We provide state-of-the-art cardio and strength training equipment along with dynamic exercise programmes ranging from martial arts, muscle endurance training to Pilates.
VValley Fit Studio

希望大眾能通過有系統及持續的運動訓練,提升生活質素。除了物理治療服務外,我們還會提供專業的營養咨詢,體適能評估,設計目標為本的訓練計劃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CCellz Health Sports clinic

At Fitness First we provide all the ingredients you need to stay on track with your healthy lifestyle resolutions.
FFitness First

我們擁有一支對運動及康樂活動充滿熱情的專業隊伍,經過團隊超過10年的努力和奉獻,使CoAct成為了香港其中一所提供運動及康樂活動的知名機構。
CCoAct Ltd.

提供:就教練培訓的有關事宜,與體育總會及香港/海外的專上院校聯繫。與本委員會職權範圍相近的國際教練組織聯繫。
...

屯門適健中心位於屯門市柏麗廣場,鄰近市中心,交通便捷,是一所由專業的物理治療師、註冊社工、註冊護士、註冊體適能導師提供物理治療、水療、改善睡眠質素服務及體適能的綜合適健中心。
香港復康會適健中心

Our equipment is the highest quality available to provide a safe and effective workout to all, and yet strong enough to challenge even the most seasoned enthusiasts and athletes.
OOptions Studio

提供服務:鼓勵市民參與三項鐵人或有關體育活動;培訓三項鐵人及兩項鐵人精英運動員;提拔及培訓有潛質的年青三項鐵人及兩項鐵人運動員;
香港三項鐵人總會

我們在舒適及輕鬆的環境下提供下列服務:私人健身教練、運動按摩、營養師諮詢、曬太陽燈服務,以及健身中心管理服務。
MMs. Chow

Weight loss/fat burn/toning/shape up/keep fit
HHktrainers8

極速瘦身, 私人教练, personal trainer, female trainer, classes, weight loss
hktrainers

增肌減肥 適合男女老幼 加零卡路里菊甜 改善新陳代謝 天然牛初乳乳清蛋白
BBE_HEALTHY2010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健身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