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健身

香港復康會藍田適健中心提供物理治療、電療、水療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香港復康會適健中心
詳情內容

什麼是『適健』


跟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定義,除了『沒有疾病』外,「適健」(Health and Wellness)的概念更包括身體、心理、人際關係、日常生活、工作及家庭均處於良好的狀態。 2003年,香港復康會進行一項有關「香港人的健康狀況」調查。結果顯示,約有一半受訪者至少有一種健康問題,包括:長期痛症、情緒問題、呼吸系統問題、 心血管問題等。香港人極需要改善「身體」及「心理」健康狀況,有見及此,香港復康會適健中心於2004年成立。

中心簡介


適健中心是香港復康會屬下一項自負盈虧的服務。香港復康會, 於1959年創立,經過50多年的發展,復康會現已成為一間多元化的復康服務機構,為社區內不同需要的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提供服務,幫助他們恢復健康和經濟自立能力。

秉承香港復康會的使命,我們一群資深專業人員透過「自我管理」的概念,致力提供多元化優質個人及小組形式的適健服務,協助全港市民,包括健康及有長期健康問題的人士,促進並達致全面的身心健康。
全港兩間適健中心分別位於藍田及屯門,藍田適健中心鄰近地鐵站,交通方便,環境優美。藍田中心面積逾 7000 呎,地方寬敞,設備齊全。中心內設有舞蹈及運動室、活動室、運動訓練室、治療室、室內暖水水療池及運動場等設施。

屯門適健中心位於屯門市柏麗廣場,鄰近市中心,交通便捷,是一所由專業的物理治療師、註冊社工、註冊護士、註冊體適能導師提供物理治療、水療、改善睡眠質素服務及體適能的綜合適健中心。



服務範圍包括:
運動創傷、骨科、痛症、勞損或工傷、老人科及兒科等。而門診治療服務包括:
● 手法治療
● 水療
● 頸腰椎牽引治療
● 冷熱療法
● 蠟療
● 超聲波治療
● 短波治療
● 電療
● 康復運動

地址: 九龍藍田復康徑七號地下 ( 藍田地鐵站 D1 出口右轉前行 2 分
   鐘即可到達 )
電話: 2772-3366
傳真: 2717-5805
網址: http://www.hkwellness.org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Gym/ad-531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