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 trainer Hong Kong 個人健身教練
私人健身教練 Personal Trainer Hong Kong HK

服務包括私人健身教練、體重管理及營養餐單設計、高爾夫球手健身課程及直立式太陽燈服務、健康資訊、健身動作示範、營養、飲食等
rryanleefitness

皇 牌 健 美 中 心 KING FITNESS CENTRE 本中心位於土瓜灣, 交通方便﹑鄰近更有大量停車位, 乃是該區最大型之健美中心
皇牌健美中心

提供(6~12人)小組運動訓練班、一對一私人教練、場地租用及其他相關形式之服務.
GGigaFit Studio

The concept of Align Fitness is exercising and training with correct alignment physically, mentally and emotionally.
PPangea Align Fitness

腳部 拉筋器 拉筋 健身 跆拳 空手 泰拳 武術
hhk95153547d

每天開設多種健體班、包括有太極、瑜伽、健康舞、肚皮舞、流行爵士舞、街頭健體舞、普拉提及伸展等等,上課時間分佈早、中、晚時段,適合不同會員的各種需要。
GGrand Waterfall

本人仍合資格私人健身教練. 由於不需要達到任何營業額, 本人只專注提供切合客戶需要的運動處方, 從而令客戶達到自己心中的健康及體態目標!
JJeff Leung

提倡運動生活、歡樂人生與鐵的意志。我們相信,只有結合以上三種精神,方能迎接未來種種挑戰!這裡聚集了一班樂觀積極的運動發燒友,等著大家一同挑戰極限!
ddevilcoach

由資深專業教練免費提供體適能及姿態評估, 私人教授, 助你塑造完美體態。另外本公司免費提供泰拳試堂一次。
魅力曬燈 / 健美瘦身 Charm Tanning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一對一教授效率高成效快。以器械為工具,並配以特別設計之健體計劃,使學員於健體過程中,理解健身之概念及有效地達至理想之體型目標。
LLun Tsang

我是一位私人健身教練, 專門為客戶分析個人的身體狀況( 包括肌脂比例, BMI, BMR, 肌力, 身體柔軟度, 心肺功能等評估 ) 而設計配合個人的健身處方, 而我多年已經成功為過百名由15至56歲的男性和女性客戶改善他們的身形, 達到個人既 fitness goal
wwahahahe

本中心已成為一間多元化的復康服務機構,為社區內不同需要的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提供服務,幫助他們恢復健康和經濟自立能力。
香港復康會屯門適健中心

Its features include state-of-the-art gym equipment, sauna and steam facilities, spacious locker areas and a vast group exercise programme, all within a few minutes walk from the local MTR station.
FFitness First

全港獨一擁有健美獎牌及 擁有自己私人健身教室的健身教練 練一身健美身段 打造運動“型男”“型女” 塑造一個健康體魄是許多人士的追求
mmike fitness

我們相信愉快的思維模式與健康的形體狀態是同等重要的。Simple Life是首家除運動和瑜珈課程以外,更提供心理輔導和催眠治療綜合服務的專業機構,全面照顧你在身體和心理方面的需求。
SSimple Life

We provide state-of-the-art cardio and strength training equipment along with dynamic exercise programmes ranging from martial arts, muscle endurance training to Pilates.
VValley Fit Studio

希望大眾能通過有系統及持續的運動訓練,提升生活質素。除了物理治療服務外,我們還會提供專業的營養咨詢,體適能評估,設計目標為本的訓練計劃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CCellz Health Sports clinic

Our equipment is the highest quality available to provide a safe and effective workout to all, and yet strong enough to challenge even the most seasoned enthusiasts and athletes.
OOptions Studio

Through Pure Yoga, Pure Fitness, Pure Dining and Pure Retail, we help people achieve a balanced perspective and lead healthier, happier lives
PPure International Group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健身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