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健身教練能為你提供身體評估,度身訂造合適的訓練計劃 成效顯著。教導你訂立目標,有效地為客戶達到減肥瘦身,改善體形,結實肌肉,增強體能,強大肌肉,創傷康復,姿勢矯正,體形健碩等目標,改善你的身型。教練會針對學員的個人的健身目標,設計飲食處方,改善其飲食習慣,幫助你達致最佳健康狀態。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Jerry

專業游泳/健身男教練 (一對一),針對個人健康,運動修身,技術改良,增肌消脂

中國養生功夫班( 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 純粹教授功夫,不鼓勵學員濫用武力,不影響學員宗教信仰 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瘦身,消脂,減肥,健康,控制體重,帶氧運動,高強度間歇訓練
運動及健身 / 帶氧運動The Park Fitness

16年教授游泳經驗,曾教授紀律部隊及不同國藉和年齡的學員。教練會先了解學員的游泳經驗及心理質素,因應不同程度而制定教授方式,以靈活的教學方法循序漸進,務求用最短時間令學員了解不足之處並掌握游泳技巧,令其技術改進及提升之餘,亦會有顯注的進步。

荔枝角長沙灣全新FITNESS STUDIO 位於長沙灣光昌街3號鴻昌工廠大廈8樓A室 荔枝角地鐵站B1出口行約5分鐘 本中心設用:藍芽音響器材、健身軟墊、空調系統、更衣室、洗手間、淋浴室 可同時容納10人 而且有多種健康器材 例如:戰繩、TRX、健身球、保加利亞袋、藥球、沙包、BOSU、WALL BALL、VIPR等等

擁有7年泰拳經驗加有健身教練牌(7年經驗) 擁有一個健康既身體係非常重要👍希望幫到大家

體驗課教授武當基本拳(初部分)及內家拳基本功訓練。武當功夫歷史悠久,博大精深,自古在武林中素有“南尊武當,北崇少林”之譽。武術功夫乃養生為一體的精妙拳法體系,講求調心,調身,調息,貫徹始始,動靜結合,動如行雲流水,綿綿不斷,剛柔相合,有發人潛能,開人智慧,充人精神,壯人體魄,健康養生功效,實為中華武術之晶體。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荔枝角長沙灣全新FITNESS STUDIO場地出租 位於長沙灣光昌街3號鴻昌工廠大廈8樓A室 荔枝角地鐵站B1出口行約5分鐘 本中心設用:藍芽音響器材、健身軟墊、空調系統、更衣室、洗手間、淋浴室 可同時容納10人 而且有多種健康器材 例如:戰繩、TRX、健身球、保加利亞袋、藥球、沙包、BOSU、WALL BALL、VIPR等等

課程不須簽約,按月計算. 想提升健康水平,舒緩一壓力?本中心小班教學,專業導師從旁細心指導,瑜伽新手亦可駕輕就熟.一起段練出完美身材. (另可供租場或導師合作)
b運動及健身 / 瑜伽beautylala051

你是否每天都陷入這種輪迴當中,感到壓力好大😖😖 寂境瑜伽舍每週有20堂以上, 不同類型的瑜伽課程供您選擇🤔😍 不論您是想修身keep fit 或紓減壓力 改善肩頸酸痛等都市痛症 每日動一動,健康美麗keep住有哦💪💪 本舍設有相宜價格的各種plan 方便您安排時間來鬆一鬆 諮詢登記/試堂 whatsapp 69920048
運動及健身 / 瑜伽Nirvana Yoga Vihara

四季教授 有教練牌,有拯救證書,有急救証書,水中健康導師 多年經驗教受,絕不取巧 講口碑 歡迎查詢

30年的運動專業教授話我知,只有不願意懂的人才會學不懂,無論你的病情有幾嚴重,只要你說一句"你願意"學懂,我就可以給你一個方向,好快達到目標,至於有幾快,可以說在乎你的決心與信心。作為一個專業教練,我日常工作就是不斷進修,我從美國、日本、澳洲等的游泳學習的知識配合30年的實戰運動教學經驗,解決問題是我的強項。所以有學生叫我做Doctor S.

近期熱爆全城的空中瑜伽可讓你以最自然及健康的方法有效擊退水腫,透過懸垂吊布輔助,在空中做出各種瑜伽動作,感覺有點像馬戲團的空中飛人,不但好玩又刺激,當中大量的倒掛動作更可促進氣血循環,淋巴暢通,收下身水腫一流。
運動及健身 / 瑜伽Nirvana Yoga Vihara

想學游水的你快報名-(兒童 / 青年 / 成人 / 長者) 喜歡小朋友,有愛心,有耐性,多年教授小朋友經驗

唔想囝囝囡囡平日放假悶係屋企,或者對住電腦?不如黎參加戶外體適能活動啦,導師為資深運動教練,在學時期已經服務本地多個體育總會,修讀體育專業,並會教授多種唔同運動,囝囝囡囡從此愛上做運動,健康體魄從小建立。

華山氣功招式簡單易學易記, 每一式練習只需約一分鍾時間. 勤練三個月可通經脈, 強體魄, 保元氣, 排除身體毒素, 廋身減肥. 最適合尋求健康生活及在壓力下的都市人.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