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重訓練 - 普拉提 - 有氧訓練 - 產後修身 - 老人健體 - 塑造美好身形 - 改善圓肩與及寒背 - 強化肌肉 - 減輕痛症影響

- 健身 · 瑜伽 · 泰拳 · 認可執教資格 - 提供一對一訓練課程 ·設有私人健身工作室(私隱度極高)

為客人作身體分析, 設計個人化健身訓練課程, 作增肌、消脂、體重管理、營養飲食方式、及產後修身等服務。單對單指導, 提供高私隱度訓練空間給客戶。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Francis Lam

Sunshine依家有得報「私人教練課程」啦!彈性上課時間,岩晒生活繁忙嘅都市人。想學泰拳?唔洗諗啦!快啲黎Sunshine報名啦!

為客人作身體分析, 設計個人化健身訓練課程, 作增肌、消脂、體重管理、營養飲食方式、及產後修身等服務。單對單指導, 提供高私隱度訓練空間給客戶。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專業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課程 課程介紹 此課程主要為培訓有志投身健身行業的學生成為專業健身教練。除了基本體適能知識,學生還會學習到最新的功能性訓練及其他非主流訓練的概念和應用。學生亦會接觸及了解專業健身教練不同工作崗位的須求。 個人發展亦是此課程重要的一環,學員無論計劃加入健身中心成為健身教練,或發展自己的個人業務,都可從課堂中掌握到成功所需的知識及技巧。 課程讓學生透過學習運動相關知
運動及健身 / 健身Pulse Fitness

體重訓練及戶外訓練近年於全球興起。體重訓練更被美國運動醫學會列為2015年度體適能潮流趨勢的首位。 本課程目標為教授學員現今最受歡迎的兩項體重訓練方法 - 街頭健身(Street Workout)及跑酷(Parkour) 的基本訓練知識及技巧。
運動及健身 / 健身Pulse Fitness

大家好!我是Evan,是一位專業高級健身教練,擁有豐富私人健身教練經驗,幫助無數男女改善身型和體格! 我會根據每位顧客的體質、意願和目標,設計最合適你的運動方案,以避免浪費金錢和時間。 平日除健身外,我還專長玩越野跑、划艇機和網球。因為我相信健身教練除具備知識外,亦需要一定的體能去說服客戶,希望客人的力量和心肺能同時兼備。 男士們,為何你們需要肌力訓練? 相信都不需多講,因為型? 自信? 著衫
E運動及健身 / 健身Evan Cheung

1.針對個人體質、目標,度身打造適合的健身計畫,包括增肌、減脂、塑形等 2.教授多種健身運動方式,如重訓、有氧、復康、慢性痛症等,幫助客戶達到全面性的身心鍛練 3.強調運動前的熱身與運動後的伸展,以及運動期間的姿勢、呼吸等細節,讓客戶運動更安全、有效 4.提供養生建議,包括飲食、睡眠、心理修養等,幫助客戶達到身心的平衡與健康 5.定期進行健康檢查,並結合客戶的反饋,調整運動計畫,以達到最佳效果
運動及健身 / 健身養生健身教練

如果想有效健康咁改變身型改變命運,請即聯絡諮詢!
T運動及健身 / 健身The Active Factory

Hi. I’m Dicky. 6年健身經驗、2年私教經驗。訓練技巧/動作透過不同平台吸收輔以理論實踐嘗試,結合科學與健身,務求達到既有效又安全的健身訓練。 歡迎初次接觸健身或有經驗的學生👨‍🎓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Dicky

三個月時間 有冇諗過你既身體可以有咩改變? 體脂由27.5%減到18.2%😱😱 呢個會唔會係下一個你? 比自己一個改變既機會🔥🔥 Transformation!!🔥🔥💪💪 Work Hard, Play Hard
F運動及健身 / 健身Fun Fitness

Anthony教練畢業於浸會大學碩士學位。課堂會根據學生不同的體質,針對學生的目標,體格,身體狀況等因素安排度身定造的訓練(例如:增肌減脂,修身,突顯線條,增加肌肉力量,加強肌肉協調及運動表現等)。 另外亦包含各種關於Fitness的建議講解,例如 飲食,營養攝入,作息時間等等。亦可進行2-3人小組訓練。

本人為私人健身健練,任教3年期間已幫助超過過百位學員完成或超越他們的目標。
S運動及健身 / 健身Scofield lam

Excellence Fitness由總教練Sam Lee於2018年9月18日創辦,是一間專業、用心、力求進步、追求卓越的運動中心。
運動及健身 / 健身Excellence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 專業健身教練 / 提供健身指導 / 健身器械

練大隻增肌, 健力, 爆發力, 男女減肥修身, 結婚減肥, 產前產後, 改善寒背, 圓肩, TRX, 健身球, 橡筋帶, 引體上升考紀律部隊等等……

正確姿勢,有效技術,防止受傷。 按個別體形調整幅度及發力點。 人性化飲食策略。 設短,中,長期計劃 極系統化訓練 Whatspp:66855386

專業教練指導,及配合營養飲食方案,減肥修身增肌很快可以見效,改善體型及增加自信,專業教練 豐富教學及健身經驗,減肥及增肌絕對無難度。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