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健身

健身教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5-18 刊登者: Anthony
詳情內容

Anthony教練畢業於浸會大學碩士學位。課堂會根據學生不同的體質,針對學生的目標,體格,身體狀況等因素安排度身定造的訓練(例如:增肌減脂,修身,突顯線條,增加肌肉力量,加強肌肉協調及運動表現等)

 

每堂訓練時間大約60-75分鐘,視乎進度而定

(課堂內容包括針對性肌肉訓練,功能性訓練,核心肌群訓練等等,亦會視乎學生需要進行心肺功能訓練及帶氧運動)

 

另外亦包含各種關於Fitness的建議講解,例如 飲食,營養攝入,作息時間等等。亦可進行2-3人小組訓練。

 

教學理念主要為學生建立一個正確及有效率的健身概念,以及認識每個健身動作之正確姿勢與目的,希望以後學生懂得自行訓練。

 

訓練場地可選擇 油塘  旺角 ,位置方便,私隱度高。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Gym/ad-5598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