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份課程現在接受報名! 歡迎 Whatsapp 51727253 (朱小姐) 查詢報名 :) 導師簡介 考獲伸展治療師, Advance Personal Trainer 證書 具有多年教授伸展課程治療經驗 擁有過百位舊生 中心簡介 於2016年創立 提供專業健康保健 / 體重管理 / 健體訓練等服務 有專業健身教練駐場 伸展的好處 加強運動能力及表現 減低受傷的機會 提升身

(只限女性)全女班泰拳Body Reshape 綜合修身課程

自閉症學生雖然終身受到多種障礙,影響學習和成長,但是,他們如能獲得適切的輔導和支援,有系統地學習和接受訓練,定可改善一些基本的學習和溝通技能,使能增強適應環境和獨立生活的能力,從而融入社羣。

岩盤浴是配合天然礦石使用的溫浴,將岩盤礦石加熱至攝氏45度左右,濕度設至約百分之65-70。岩盤礦石床慢慢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宫,於鬆身體各部分。使人體細胞從休眠狀態轉化為運動狀態,加速人體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同時透過汗水將體內毒素排出。
A健康及醫療 / 水療Anthony Hui

Woohuh Studio 位於觀塘工業區,距離apm約5分鐘路程 拍攝場地與休息區之間有屏風阻隔,提供私人獨立拍攝空間,另有獨立更衣室及少量服裝供應。 設有灰色,白色標準背景紙,另有黑色不織布作額外背景。適合攝影創作,情侶,家庭及小孩拍攝、寵物寫真。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ltd2016

Tel/Whatapps:61666766, 4堂,60mins/堂,讓你在短時間內掌握色士風演奏技巧,或提升你演奏技術!專業培訓急於參加校際音樂節及考級學員,歡迎上年紀的學員!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Reborn Education新源教育

使用搖控開關燈具,可配合智能接收器,手機搖控燈具
家居 / 智能家居強永工程有限公司

使用搖控開關燈具,可配合智能接收器,手機搖控燈具
家居 / 智能家居強永工程有限公司

3 歲或以上即可報名.跆拳道協會持牌教練.經驗助教從旁指導.設定期升級試及比賽

24小時全天侯舞蹈、瑜珈及多用途活動室出租 (元朗大馬路市中心,干有獨立廁所交通超方便) ,歡迎Freelance導師合作/租用 地址:元朗青山公路65號豪景商業大廈21樓全層 (距離元朗港鐵站E出口大約5分鐘步程,交通方便 實用面積約750呎,可容納20-25人 (每08日:00-17:00 $120,17:00-翌日08:00 $150) 以上均以每小時計算,長期租用更可獲得額外折扣 凡持有本
運動及健身 / 場地出租曉武會館

裝修易是一個一站式的專業裝修平台。我們的宗旨是為每一光臨我們平台的客戶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裝修公司。

中國養生功夫班( 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 純粹教授功夫,不鼓勵學員濫用武力,不影響學員宗教信仰 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提供AQ Bio 天然殺菌淨化液 各產品之團購及批發及零售

前列腺按摩促進淤積的前列腺液引流,促進性功能,調理早洩陽痿尿頻,並可抒援慢性前列腺炎。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