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AQ Bio 天然殺菌淨化液 各產品之團購及批發及零售

天然 殺菌 無酒精 防止病毒交叉感染

家居除甲醛服務近幾年來在香港已十分盛行,裝修後除甲醛更是對你的家人健康一個十分重要的必須項目,自己除甲醛方法又不是很見成效?你可能需要找一間專業的除甲醛公司幫你解決煩惱。 裝修後或是新傢俬入屋時,會殘留很多有害物質。裝修後/新傢俬或屋企牆身油油後,傢俬及牆身的油漆和黏合劑都會釋出一種有害刺激性氣體 — 甲醛 英文(Formaldehyde),這種有害物質肉眼是看不見的,而且無色無太大氣味。
家居 / 除甲醛Dr Clean HK

DR.Clean成立於2013年,主要服務為: 裝修後清潔、除甲醛、清洗冷氣、滅蟲、專業布藝清潔/洗地毯、通渠、消毒殺菌服務、瓷磚及地板清潔等等 主要承接家居、寫字樓、學校、廠房、酒店、餐廳、食肆等滅蟲服務、新居防蟲護理、空氣淨化、除甲醛、地毯清潔服務。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為一專業滅蟲及消毒服務公司,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安全之滅蟲及消毒藥品,配合豐富經驗
家居 / 清潔及滅蟲Dr Clean HK

Aqua Peel 能深層淨化,去除面部日積月累累積的角質,真空排出廢物, 溶解毛孔內的污垢,吸走黑頭粉刺, 同時滋潤補濕、提拉、提升光澤感及彈力 Aqua Peel是一種非入侵性的皮膚護理療程,利用真空負壓與專用的精華液,軟化皮膚上積聚的老廢角質及粉刺污垢,同時將精華成分導入肌底,達到深層清潔、改善粗糙膚質、粗大毛孔及深層保濕效果。美容院級別的Aqua Peel 完全不是坊間家中的美容儀
d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derBeaute (旺角美容)

致力提昇室內空氣質素,引入專業甲醛測量儀器,採用日本光觸媒工業協會(PIAJ)認證之光觸媒產品,有效除甲醛,殺菌抗菌,專業細心的空氣淨化專員,

Chatham Space時/日租獨立工作室以全新面貌迎接夏天,時租及日租價目: 🌷$160/2小時 (不限星期一至日)最少預約兩小時,時租限不多於5hrs,超過5hrs便當日租 🌻$500/日(星期一至四公眾假期除外) 🌸$800/日(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 🌟每天徹底消毒,工作室提供酒精消毒搓手液,香薰空氣淨化機 🌟租金已包括Free Wifi, project

韓國製Enzysept酒精搓手液,酒精濃度達到83%,清潔消毒必選!能在30秒內殺滅99.99%的常見致病細菌。添加蘆薈保濕成份,消毒除菌同時又能有效滋潤肌膚~不粘不膩,清爽舒適,簡單使用,無需過水,帶出街隨時使用。

韓國製Enzysept酒精搓手液,酒精濃度達到83%,清潔消毒必選!能在30秒內殺滅99.99%的常見致病細菌。添加蘆薈保濕成份,消毒除菌同時又能有效滋潤肌膚~不粘不膩,清爽舒適,簡單使用,無需過水,帶出街隨時使用。

Dust Zero 除了擁有韓國Airvita獨家AICI專利技術 (複合離子技術) 利用低電壓方式釋放高達1700萬粒負離子進行殺菌及除臭,同時亦擁有一個低能源消耗且高效能嘅灰塵收集系統,有效去除PM10/PM2.5/PM1.0超微塵,極致淨化室內空氣。
A買賣及批發 / 家居Airvita HK Official

只有手掌般大的Airvita Q操作簡便,只需插入電掣,就能即時啓動。運作時,利用嶄新專利技術 AICI (複合離子化技術),每1cc釋放2百萬粒負離子,以達至空氣淨化、殺菌及除臭等功效,感覺罝身森林般舒適,特別適合關注健康生活的香港人!
A買賣及批發 / 家居Airivta HK Official

一趟不一樣的旅行吧!「眺望雲海」裡濃濃的 文化氣息,柔和的燈光,品嚐精緻美味的下午 茶,您也可以悠閒的體驗生活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專業除甲醛 / VOC服務 唯一以純天然源料製造 我們提供多元化產品及方案,由資深工程師根據客戶要求及各種不同室內環境做出評估及建議。
家居 / 除甲醛eco.air

#crystal #天然水晶 #清除負能量 #全天然水晶 #綠幽靈 #長石家族 #藍月光 #摩根 #財富 #髮晶 #生日禮物 #聖誕禮物 #愛情 #健康 #思維清晰 #粉晶 #人緣 #草莓晶 #人體七輪 #super7 #髮晶 #事業 #業績 #淨化 #爛桃花 #成功

迷迭香, 百里香, 迷迭香及百里香天然純精油, 樁花油, 摩洛哥堅果油, 荷荷巴油, 冷榨芝麻油, . 防脫髮, 潤髮, 適合所髮質.
美容 / 活髮Lavender Breeze Aroma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