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146項資訊

全新裝修,地方環境舒適整潔,光線十足,有淋浴室及獨立洗手間
W運動及健身 / 瑜伽Wisdomyoga

詠春吳子豐 教授傳統詠春拳藝,發揚正側連環,流水倒力的槓杆經濟實用理法 (電:82082271)
運動及健身 / 武術詠春吳子豐拳班 香港港島。太子。荃灣。沙田。屯門。元朗。天水圍 2020年度 招生

可到全港九新界會所教授, 時間任選, 幼兒至成年人均可, 小班在荔枝角逢星期三晚7至9

教授初级羽毛球技術!有教興趣班經驗!

長沙灣全新瑜伽室 全新裝修設備 空中瑜伽 瑜伽輪 地鐵站C1出口1分鐘直達

做gym越耐越覺得頸梗膊痛? 長期姿勢不良引起? 改善痛症伸展班可以幫到你!我地收費透明度高絕無海鮮價!詳情請參閱下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P1OyJWRgBDSAP9Xm6DjfHetnYC5zWA_w4DfJmZkn_Q (歡迎轉載)

西貢滑水 -WAKEBOARD / WAKE SURFING- INBOARD 船 編輯廣告 西貢滑水 -INBOARD 滑水專用船 WAKEBOARD / WAKE SURFING - $650/1小時 歡迎時租或日租 及船河水上活動 有興趣者可致電或wtsapp 9772 8137 (何生)

幼兒及基礎泳班師生保証1對2,初、中及高班1對5

重點肌肉訓練, 改善身形, 健身動作指導, 提供飲食建議 每堂60-90分鐘

合氣道是一種根源於日本大東流合氣柔術的近代武術,主要特點是在「以柔克剛」,「借勁使力」,「不主動攻擊」。日本合氣道的特徵在於切入對手死角,破壞對手重心,以關節技及摔技為主。不以蠻力攻擊對方,而是將對方的力量引導至無威脅的方向,甚至吸收化為自己的力量而反擊。強調技巧,與年齡、性別、體格無關,控制與破壞對手的重心來決定勝負。 除了運用身體的招式之外,日本合氣道亦有使用劍、杖等武器的招式。
運動及健身 / 武術合氣道紫荊會

參與工作坊後,你將會了解肌肉酸痛成因及如何利用滾筒和激痛點球改善肌肉酸痛問題與正確使用方法。適合辦公室工作或運動人士參加。

西貢,新蒲崗,yoga瑜珈,泰拳,cardio kickboxing帶氧拳擊, crossfit混合體能, pilates普拉提, stretching伸展,aerobic健體舞
A運動及健身 / 健身Action Fitnes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