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適能 瑜伽入門 瑜伽減壓 舒緩情緒緊張 伸展拉筋 運動減肥瘦身 訓練肌肉 私人上門教授 瑜伽導師 運動教練 伸展拉筋 伸展拉筋 減肥瘦身 美容 私人教練 私人瑜伽導師 減肥課程 減肥班

Professional Creative Event, Halloween Make Up, 專業萬聖節化妝,面部彩繪, 金屬紋身, 人體彩繪 ,彩繪公主生日會, 彩繪派對, party姐姐, Princess Face Painting HK, Corporate Team Building (Temporary Glitter Tattoo + face drawing Hong Kong)

我們的專長是貨品齊全,及交貨迅速,提供最抵批發價滿足任何預算,想知道更多產品資料、落單或成為我哋嘅批發客戶,搵我哋喇!

修身,減肥,keep fit

聖誕節化妝服務 /面部彩繪 / face painting / 彩繪派對 / 臨時紋身 / Temporary Tattoo
美容 / 化妝www.art-de.net

瑞士著名護膚店的高級治療師自設美容店開業10年,美容店位於佐敦甲級寫字樓, 獨立洗手間、私穩度高,2007年開業10個月已處理176個客人問題,曾獲雜誌推介專業美容服務。 本店採用即用即棄面紗、棉花,自設洗衣機自行清洗所有毛布、令客人倍感安全。 與各香港總代理合作多年、獲取第一手最新產品及療程資訊。 治療師榮獲CIBTEC國際美容文憑,及曾在SOTHYS香港總代理接受香薰面部及身體引流培訓。

瑜伽不只可以減肥,更可以為身體帶來健康體魄。經常聽到坐辦公室的女士問邊度學瑜伽好, Anita Wong是註冊瑜伽導師,在柴灣祥利街祥達中心Y+ STUDIO開辦社區瑜伽班,適合港島區居住或上班的女士報讀,多練可促進血液循環、減壓、幫助身體排毒及改善肌肉疲勞,是愛運動及愛美女士的喜訊!

仁濟樂在家有限公司 為回應人口急速老化的居家安老服務需求,仁濟醫院社會服務部聯同新界社團聯會及嶺南大學亞太老年學研究中心於2011年3月成立「仁濟樂在家」,致力拓展護理行業勞動市場,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一站式優質並具彈性的家居支援、健康護理、復康及照顧服務。服務因應長者個別需要,提供個人化的復康訓練,促進身體復康機能及提升自我照顧能力,達致「快樂在家生活」的願景。 服務一覽 我們的專業團隊致
長者 / 保健養生仁濟樂在家有限公司

亦可作瑜伽室出租 -- 適合導師開班教授瑜伽、空中瑜伽、空中呼拉圈及TRX租用,又或學生租場自行練習用

【4D逆齡埋線】無痕拉提鬆弛皮膚,將韓國 Ultra V Lift 4D逆齡埋線 (可被人體自然吸收的蛋白PDO線) 埋入真皮層裡,為肌膚提供強大支撐力,同時刺激大量的膠原蛋白,達致提升、緊緻、淡化皺紋等效果。【DH-HIFU超聲刀】獨有的雙速雙軌治癒探頭,治療時間縮短,微感覺,比一般HIFU減少80%痛楚,具神速瘦面效果,特別有效擊退雙下巴,,安全有效,一次即見效!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Dr Lifting 醫學美肌提升中心

Ivan根據客人需求制定科學化的健身指導,使用包括:器械、 H.I.I.T.、戰繩、阻力及Plyometrics等方式。私人教授令訓練自由度提高,包括地點、人數及模式等等。Ivan另教授田徑、三鐵及各球類,教學經驗豐富。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 Ivan Ku

教授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非常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教授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非常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Nicki face paint 為生日會,公司活動,嘉年華會提供優質面部彩繪face painting,glitter tattoo等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