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位於澳洲悉尼總部 内地亦設有分校 全港首創跨地區遙距互動學習 專業學術團隊來自世界各地 全新裝修 , 型格時尚 , 交通方便 師資優良 , 善用新科技教學 課程全面 , 用心教學 口碑載道 絕無花假
教學進修 / 補習連心教育 Hugeheart

3 次私人 1 對 1 伸展及運動按摩手法治療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200)•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400) 1 人 3 堂 TRX 自身重量運動班 / Fitball 預防痛症運動班 / HIIT Keep Fit 運動班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440) •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880)

現有超過 1,500 位已驗證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以配合不同長者、長期病患者和行動不便人士的需要。【護理幫】能按為個別家居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庭護理服務:到診看症、起居護理照顧、離院後看護照顧、復康護理等到戶式服務,以及醫院、院舍私人看護服務。同時,亦能各醫療機構及院舍的個別需求,提供即時、全面的醫護人手替假的人手解決方案,並選配合適的專業醫護人員。
長者 / 長者護理agentbong

Language Project HK 是一間專業盡責的語言服務公司, 致力提供各類中英翻譯丶撰稿丶傳譯丶編輯丶校對和謄寫服務, 我們提供彈性丶可靠和收費合理的優質語言服務。不設最低收費,更保證不會外發
T商業 / 翻譯Translation HK

Joy Rider 超輕可摺式電動輪椅。Joy Rider源自全球公認最輕的,非常成功的Zinger折疊式電動輪椅。兩款型號均引用了開創性的創新專利及設計,在全球熱賣。Joy Rider採用與Zinger相同的超輕量級設計,設計簡潔摩登,加配可單手操作的控制器,讓用家更容易操控使用,令用家行動性更為自主。
長者 / 長者護理好好醫療

私人網球教練,25年教學經驗,香港網球總會及美國運動教練學會教練執照,強項找出學員重點問題,加以改善,並持有大學學位,主修運動管理及教育,並持心理學証書,可協助學員解決運動中的心理障礙,由其對處理比賽緊張心理更有辦法,最近獎項為2015-16年度大埔分齡男單亞軍。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以上Distinction/Merit,好成績的信心保證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按兒童不同發展階段,以音樂、遊戲及運動推行一系列系統化之培訓計劃。

「一個機會,踏上童星之路」兒童演藝暑期訓練課程、兒童潮流舞訓練課程

適合開設私人訓練、舞蹈班、瑜珈班、Bootcamp、抬拳道、空手道、泰拳等興趣班課程
E運動及健身 / 場地出租Energy Kingdom

曾執教小學,小組,擁有私人教授經驗,希望能教導正確動作,手法,技術戰術,令愛好者提高實戰水平,針對實戰路線,手法技術,變化球路教授,以自身訓練經驗為學生訂做訓練項目,改善弱項,體能,力量,技術同時提升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羽毛球訓練班

香港愛護健專業醫護服務 Essence Life Care 私家看護 Private Nurse 健康產品 Healthcare
健康及醫療 / 私家看護Essencelifecare

IELTS精讀課程 (以目標分數8.5 為藍本) 學生經過外籍老師Monique針對考試marking scheme 訓練, IELTS 總分8.5 ; 入讀神科,或海外升學,IELTS 7.0必備! 課程對象: - 中四、中五、應屆文憑試考生、副學士,準備報考IELTS Exam 作升學 (Academic) 用途 - 特別針對幾類考生要一take 過達到標把分數 - 全卷7分以上報讀英國或其他
s教學進修 / 補習starleague2018

已有十多年服務經驗的Journal First是英國正式註冊的國際教育諮詢機構,成立至今,已竭力為過萬海外留學生解決很多學術論文煩惱,服務地區包括英國,澳大利亞,美國以及加拿大等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的國家。
j商業 / 教學進修journland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