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象:6-12歲 — 自理能力:野外煮食及營藝教學、個人衣物衛生、床舖收拾等 — 紀律訓練:步操訓練、進膳及日常禮儀等

教練簡介-龐立勤 本人自6歲起接受正統的羽毛球訓練,過去以學生運動員計劃獲獎學金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在本地大型賽事屢獲殊榮,如全港羽毛球錦標賽中級組男子雙打冠軍、香港大專羽毛球比賽冠軍、全港羽毛球雙打聯賽男子B組(最高級別)冠軍等,亦曾代表球會及學校參與海外賽事,具有多年教授羽毛球及實戰經驗。 在教學方面,本人一直以過往自身的經驗推動本地羽毛球運動,除了讓一眾學員學有所值提升羽毛球之技術外,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龐立勤羽毛球教練

游水女教練$300/hr, 大人細路都教, 電話/whatsap 90231351
R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Rachel90231351

致力推動兒童、青少年及成人全面性的舞蹈訓練,提供中國舞、芭蕾舞、拉丁舞、爵士舞及現代舞等多元化舞蹈培訓。包括考試課程(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等級考試課程、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考試課程、CSTD澳洲聯邦舞蹈教師協會爵士舞課程、IDTA英國國際舞蹈教師協會拉丁舞課程);表演課程(舞蹈精英計劃)等 只要你熱愛舞蹈、想感受跳舞時的快樂、想跟朋友一起跳舞表演,歡迎聯絡我們報名參加不同舞蹈課程!
表演藝術 / 舞蹈小花仙舞蹈學院

專為學校嘉年華表演,中學表演、小學表演、幼稚園表演等、社區中心、慈善團體,租賃懷舊爆谷機、棉花糖機、腸仔機等等……
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新意念制作工程有限公司

整個訓練讓青少年體驗「由零變有」的奮鬥過程,青少年學習如何以自身的努力換取資源及成就,培育青少年「白手興家」的能力。訓練的所有階段也必需靠學員的個人努力爭取,並以淘汰賽形式進行,未能獲取足夠分數的參加者,將於第四天中午被淘汰離營。學員將感受「汰弱留強」的現實,體現奮鬥的急切性,增強適應能力及抗逆能力,合資格者將獲頒受勳章、證書及推薦信。

搬屋,運輸,藝術品搬運,搬屋,搬廠,搬寫字樓,長途運輸及短途運輸,致力提供最優質稱心的物品包裝、搬運、定位、倉儲等全方位服務方案。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BALtrans International Moving Ltd.

A學車天使 APASS 駕駛學校:6932 9632 學車搵好教車師傅幫您學好車考好車牌,學車考牌輕鬆1Take過,專攻路線黑點,免費代辦排期,專攻考試路線,肥佬黑點,歡迎初學,急考,重考,補考,補鐘,駕駛學院路線,考車天書,錄影教學,考牌輕鬆1 Take無難度,最新款輕型貨車及私家車,歡迎初學,急考,重考,補考,補鐘,駕駛學院路線 #學車 #考牌 #學車考牌 #考車 #免費代辦特快排期 #快期

皇室音樂學院 皇室音樂學院為學生提供專業的音樂教育,了解每位學生的個人特質和喜好,提供適合的音樂課程。教學過程中會加入不同的活動和遊戲,使學生在愉快中學習全面和專業的音樂教育。 設有專業個人樂器評估、幼兒音樂基礎証書課程Royal Music Playgroup、樂器體驗班、樂器常規課程、學院樂團和專業音樂導師培訓班等。 學院提供專業的中西樂器課程,如豎琴、鋼琴、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長笛、

Management 在台灣我們對 物業管理、房地產、保安管理、物聯網皆有豐富專業知識及高效率團隊合作,深受各界信賴與好評。 我們擁有前瞻思維、極重視客戶關係,務求成為物業管理市場領導者, 以專業、熱忱、負責、積極、創新的專業團隊,達到客戶所交付的任務使命。

【一級山藝課程】參加山川~好好玩,好開心又實用的山藝訓練課程~Mountaincraft 是很好的體驗,~在香港遠足露營原來是很有趣,新奇但輕鬆的路線,學到非常實用的安全技巧. 【一級繩索技術證書】|沿繩下降|緣繩下降-參加山川繩索技術訓練課程Roping and Abseiling是很好的體驗,沿繩下降(abseiling)又名緣繩下降是很有趣,好玩,天然岩場境色開揚優美,及學到非常實用的安全沿

DSE Physics 線上補習|皇牌MC Skills Course|獨門物理考試技|至尊DSE Phy筆記|最新DSE物理科資訊- Easy Star 專業物理線上補習.
教學進修 / 補習專業物理補習

- 適合3-12歲 - 遊戲+足球 - $200/堂 - 九龍區

Mother Goose採用美國主題式教學課程,每堂有一主題,如Family,Island,Farms等,透過活動和遊戲使小朋友以探究和發現的方式學習到語文,數學,科學,音樂,體育,社交,創意等概念、知識和技能。 **活動形式有 : 兒歌,舞蹈,小話劇,大小肌肉活動,集體遊戲,社交禮儀,合群守規等 **任教的外籍老師在國際學校有多年經驗,以愛心和專業的態度深受家長歡迎

幫助學生: 海外留學, K3獲第一選擇,  P6獲得Band1選擇, Form6獲得大學聯合招生 (JUPAS), 超過:  90%學生考到Band1學校, 85%小學生獲得首選小學   70%在學校排名前30位(英語), 20%在學校排名前10位(英語), 4%在學校排名前3位(英語).
T教學進修 / 補習Tommy sir

本中心創立於一九八七年,目的是為區內提供一個專業而優質的音樂訓練中心。讓更多人能接受正統專業的音樂技術訓練,培訓新一代的音樂精英,實踐音樂藝術普及教育的理念。

詠春吳子豐 教授傳統詠春拳藝,發揚正側連環,流水倒力的槓杆經濟實用理法 (電:82082271)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詠春吳子豐拳班 香港港島。太子。荃灣。沙田。屯門。元朗。天水圍 2020年度 招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