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長者
  3. 長者護理

美國 Joy Rider 電動輪椅 (21.6kg, 200W摩打, 3項專利)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7-04 刊登者: 好好醫療
詳情內容

美國 Joy Rider 電動輪椅 (21.6kg, 200W摩打, 3項專利)

$24,800.00

Joy Rider 超輕可摺式電動輪椅

電動輪椅

Joy Rider源自全球公認最輕的,非常成功的Zinger折疊式電動輪椅。兩款型號均引用了開創性的創新專利及設計,在全球熱賣。Joy Rider採用與Zinger相同的輕量級設計,設計簡潔摩登,加配可單手操作的控制器,讓用家更容易操控使用,令用家行動性更為自主。

由美國專利設計師以歐盟規格CE生產、符合國際撞擊測試「ISO 7176-19」的超輕輪椅,是市場上少數能集「堅固」,「輕量」和「電動」於一身的簡易使用電動輪椅輪椅。

快速摺疊,容易放上車

JOY rider

全球公認(達CE要求)的安全負載力

作為全球性產品,CE對電動輪椅要求負重需達120 kg以上,而Joy Rider必須及已經通過這要求。Joy Rider電動輪椅配備一對200W無刷電機摩打,在負載情況下仍足夠上落斜路及原地轉向。

上下斜路和電磁制動:

在上落斜路時,如您想暫停前進,只需鬆開Joy Rider的操縱桿即可煞停,無刷電機摩打中的電磁制動器將為您保持穩定,並助您控制繼續前進。Joy Rider可應用於高達12度的斜坡。 

可調節式防倒輪:

坊間一般電動輪椅的防倒輪都不可調節長度或是用料單薄,Joy Rider的特厚可調節式防倒輪可按您的上斜需要或存放空間自行調較長度。

手推/電動兩用:

只需上下推動摩打上的模式轉換桿,就可轉換手/電動模式,清晰簡易。

快拆式鋰電池:

Joy Rider的鋰電池以快速裝拆方式安裝在輪椅上,電池可在輪椅上或取出獨立充電,即使您的Joy Rider輪椅收放在車內,您仍可將電池取出(備專用鑰匙),帶到充電器旁充電。

只需少於4.5小時,就可為Joy Rider完成充電,電池壽命高達1000次充放。

Joy Rider battery

Joy rider battery

非常易用的控制器(配有防竊功能):

控制器系統非常易於使用。您可使用操縱桿控制Joy Rider的行走方向,亦可於控制器上調控速度,更配有彩色LED燈號顯示電池量。特別配備「響號」按鍵,有需要時可提醒行人,加強安全。更可設置防竊功能。

Joy Rider control

專利Swing Away 擺動式腳踏:

JOY Rider sway away

 

規格 :

型號:

JOY RIDER 電動輪椅

重量:

21.6 kg (不含電池) / 23 kg (含電池) ( 最大負重120kg )

折疊後的體積:

112.5 cm x 63.8 cm x 31.4 cm

折疊前的體積:

82.5 cm x 63.8 cm x 91 cm

座椅高度: (從地面)

19 in. ( 48.5 cm )

座椅尺吋:

 

330 x 420 MM (13"x16.5")

扶手高度: (從地面)

25.5 in. ( 65 cm )

滿電時可行駛距離:

16 公里

最高速度:

6公里/小時  - 5段速度調校

前輪:(直徑×寬)

8 in. × 1.5 in. (20 cm x 3.5 cm )

後輪:(直徑×寬)

10 in. × 2.2 in. ( 30.5 cm x 5.5 cm )

轉彎半徑:

29 in. ( 74 cm )

安全爬坡能力:

低於12度斜坡

電機類型:

200W x 2,輸入電壓 24V,無刷摩打

電池:

鋰離子電池,具有10.5 Ah容量和輸出電壓混合 DC 24 V 

充電時間:

少於4.5小時 

EMC, SGS, CE, IATA, USDOT 認可。

JOY RIDER 原廠授權正貨(備有獨立車身編號)

The JOY RIDER name and logo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JOY RIDER LLC. The JOY RIDER is protected by US patents with international patents pending. 如有模仿抄襲,JOY RIDER LLC 有權採取法律行動。

好好醫療用品為 JOY RIDER 香港及澳門區總代理。

歡迎查詢 JOY RIDER 或預約試車,現貨供應,更備有其他配件可供選購。我們致力提供專業售前咨詢,售後維修服務及零件。

香港各區(離島區請早預約),我們都提供免費上門試用服務,而Joy Rider是非常適合在香港以至旅行時使用 – 維修包24個月保養連零件及人工。只需撥打我們的熱線+852 35680755,即可安排試用,絕對免費。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lderly/Senior-Care/ad-553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