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Play Art Kids 皮亞豆:: Playgroup 幼兒遊戲小组 / 學前適應及預備班 / Baby & Kid Art Class 幼兒及兒童視覺藝術班 / 專注力訓練班 / 面試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7-28 刊登者: Mrs. Liu
詳情內容

::皮亞豆 Play Art Kids:: 為 普亞學堂 Pro Art Studio 的延伸教育機構。座落於九龍區的紅磡,位於機利士南路與蕪湖街的交界,教室空間1,200呎,分別為嬰幼兒教室、美術教室、及學童教室。

除了緊繫原先的 Kids Art 兒童美術學習和英語學習的主軸之外,更增設了嬰幼兒學習的課程,例如Playgroup 親子幼兒潛力班、Pre-School 幼兒學前預備班、Baby Art 幼兒美術班、Baby Dance 幼兒舞蹈班、After School 課後輔導班等課程。

在Playgroup課程中,除了訓練嬰幼兒的大小肌肉,我們運用美術概念制作成全港獨一的教材。在兒童美術上,在普遍香港繪畫興趣班大多要求孩童的畫畫技巧之餘,我們強調孩童的多方面的創造力、組織能力、表達能力、分享能力、觀察能力、並運用英語、普通話、及廣東話三語穿插教學,讓小朋友自然而然地發展語言能力。

不同於local 香港其他私人的教育機構,Play Art Kids 的經營團隊將台灣式的教育熱誠、美式的啟發互動方式、以及猶太人的部分教材,融入香港本地的文化,試著帶給香港家長們一些真正能讓孩童們受到啟發,進而趨向快樂學習、且真實掌握到自我肯定的價值。在部分香港中小學學生的創造力、想像力、持續力、甚至表達能力皆不足的情況下,Play Art Kids 希望能透過每一堂精心設計的課程,由最初的Playgroup 啟蒙教育開始,一路至課業輔導。更希望我們帶給學童們不單只是書本上的知識,而是給予他們一路成長所需的正面核心能力。 

 

Play Art Kids 課程介紹:

親子幼兒潛力班 PLAYGROUP (設有免費試堂)

根據幼兒認知能力的發展,因應孩子的成長進度,我們設計了不同主題的遊戲,針對孩子們的認知作出訓練,並包含感覺統合、大小肌肉、手眼及腳眼協調等訓練。

幼兒學前預備班 PRE-SCHOOL

此課程是導師致力培育學齡前幼兒,為正式入學做好準備,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讓幼兒識得表達、自理、解難能力、及與人分享等,讓孩子預早適應學校生活。

幼兒入學面試班 INTERVIEW

N1/K1面試班 45分鐘 : 面試禮儀、坐姿 / 理解及回應指示 / 回答問題技巧 / 單獨面試技巧。

P1面試班 45分鐘 : 模擬面試 / 幼兒面試禮儀、坐姿 / 生活常識 / 多元描述技巧與能力 / 自我認知 / 能力培訓

專注力培訓班 CONCENTRATION TRAINING

利用多元化教材及訓練,逐步讓孩子提升對事物的專注能力。此課程大大幫助到孩子進入小學,甚至中學之後的學習情況。

英、普、粵 三語兒童繪畫班 TRILINGUAL KIDS ART

讓孩子在繪畫的過程中,自然而然地吸收語言,鼓勵孩童用英語、普通話表達。培養他們對語文的習慣性與自信心,畫畫和語文能力發展同時並進。

繪畫比賽培訓班COMPETITION TRAINING

透過各別分析每位學童的特質,給予適當的比賽內容及目標,除了授與繪畫技巧外,更激發其榮譽心。

呈分試必報之小學視藝班 FUN VISUAL ARTS

不同於音樂與其他學科,視覺藝術更需透過技巧衍生出創意和美感,因此及早安排學童培訓各樣的繪畫技巧,讓其適應香港教育局要求的標準,來面對小五、小六『呈分試』視藝評分。

全方位英語 COMPREHENSIVE ENGLISH

憑藉皮亞豆老師們多年國外生活經驗,多種授課技巧,讓學員掌握發音、文法、閱讀、以及考試重點。

課後輔導班 AFTER SCHOOL TUTORINGS

由專業課補老師,就學校常規課程,加以愛心,耐心、理解心去輔導學童。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layartkids/ 

如欲查詢課程,請致電 2997-1399 / WhatsApp : 6014-9669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551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