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教學進修

精闢論文輔導,Journal First專業團隊讓你不再為寫論文而發愁!Wechat; journalfirst, QQ:29175545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1-15 刊登者: journlander
詳情內容

Journal First的服務以優質貼心見稱,對於學生的論文不同要求我們均能作出最妥善的處理,並且時刻跟進,確保所寫的文章高質素之餘亦能準時完成,絕不耽誤學生的論文交期。

而且我們早已組成了一隊實力強大而專業的論文咨詢團隊,每位學術專家均有碩士或博士的學術背景,並且各來自不同的專科領域,而我們所涵蓋的寫作範疇包括學術論文書寫,備考總結,畢業論文的設計及製作,數據模型的建立及分析,PPT的設計及其配套演講稿的製作,設計或修改簡歷或個人簡介,抄襲率報告檢測等,服務層次從本科到研究生博士生不等,所涉及的題材亦極為廣泛,從最普通的商科,金融模型數據分析,法律法規,工程藝術,到文學語言學等,總括而言,一切有關學術上的難題,我們都可為你一應解決,並且能完善地按照你的論文要求及評分準則,助你取得更好成績。

除論文質素外,對於服務質素我們同樣重視,為了能讓你加倍放心,我們的客服專員將一星期七天輪流在線為你提供即時的服務,倘若你有任何的問題又或是文章上的補充,我們的客服都可隨時為你作出適當的處理並與你保持緊密的聯繫,確保你交到我們手上的論文能在最高效率的情況下完成。

此外,我們亦願意向客戶許下服務承諾:
—我們保證所有文章均百分百原創,全為學術專家手筆,絕無抄襲之嫌。
—我們保證文章質素讓客戶滿意,如有任何意見或導師反饋,我們都會為你提供免費的修改。
—我們保證客戶的個人資訊將絕對保密,不會向第三方透露,免卻任何不便。
—我們保證每當文章完成後,其版權等法律權利將歸客戶所有,確保不會把你的論文轉賣,發布或提供給任何客人。

Journal First本著竭誠為海外留學生排解一切學術困擾的理念,而專業的論文輔導誠懇的服務及堅守的承諾,為眾莘莘學子減輕論文的重擔,絕對是你的最佳學習夥伴!

有關Journal First的詳細資料,可瀏覽官網或與我們的客戶服務聯絡。

Website: www.journalfirst.org
QQ: 29175545 / 1834811006
Skype: [email protected]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07906114557
WeChat: journalfirs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sson-Instruction/ad-552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