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美國曲架
上環
16項資訊

畢業於美國及英國著名大學學士課程,正規科學根據原理改善身體體態及長期痛症問題,多年體重管理包括增肌減肥經驗。 運動專項教練,EXOs認證運動表現專家,WBC世界拳擊理事會注註冊拳擊教練,前深圳鵬狼俱樂部總教練。 運動員背景,香港本地甲組籃球員,拳擊運動員。
c運動及健身 / 健身coachyeezej

2020過左一半 今年你有無進步?⬆️ 其實進步好簡單🔑 Sara Beattie College為你提供超過330個證書網上課程📱 想知多d?👉https://sarabeattiecollege.com/ Sara Beattie College ✅與美國網上學習平台合作 ✅職業發展諮詢 ✅專人跟進學習進度 ✅及時完成課程更獲獎學金
S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Sara Beattie College

八歲開始於家鄉山東武術學校習國家規定拳,有學武天份,成績優異,被選入鄭州少林武術學校,為少林功夫表演團團員及教練。後往武當山武術學校深造內家拳,曾任武當山武當山功夫學院及《武當師行功夫館》教練 ,並習多個門派武術八卦、形意、八極等及養生保健功夫⁠⁠⁠⁠,精於北方內外家拳種, 為内地功夫團團員。曾獲多個武術比賽冠軍,教授來自多個國家學生⁠⁠,亦曾隨功夫團出訪多國包括美國、文萊、星加坡台灣等表演功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教練 Guo Shifu

教授語言包括: 英文、普通話、西斑牙文、法文、德文、日文、韓文、義大利文、俄文、廣東話等。外語導師均來自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西班牙、法國、德國、日本、韓國,操純正口音,教學經驗豐富。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立即安排導師上門教授 教授語言包括英文西斑牙文法文普通話、日文、韓文、義大利文、德文、俄文、廣東話等。 所有外籍導師均以所教授的語言為母語

創作對於一個小朋友來說是非常重要,尤其是在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更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 可以更好地訓練小孩的左腦和右腦的發展,發揮潛能! 文創師培育計劃就是為了鍛煉小朋友的綜合技能而設, 從文本創作開始,讓小孩學習寫作; 提升繪畫技巧,用藝術語言表達自己; 學會藝術鑑賞,用欣賞的角度去看世界; 分享自己的作品,提升自信與表達能力; 啟發孩子們的思維,激發他們的創作。 最後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故事書
c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cholecholewong

新淨品牌婚紗樣辦出售,大約15到20條。只曾供客人在店內試著,非常新淨。
G結婚 / 婚紗禮服Gillian

北方內地武術專才,前中國武當山武當武術學校著名功夫教練,武當山武當功夫表演團團員,中國武術及養生功夫郭師傅教授 (已成香港居民)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教授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非常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教授中國功夫及西方運動中拉筋和肌肉鍛鍊, 揉合中西式的優點, 幫助學生疏通經絡,加強氣血循環,從而改善多種慢性病和疼痛,達到減壓丶延年益壽的目的。
N運動及健身 / 普拉提及動作治療Northern Chinese Kung Fu Master Guo

中國養生功夫班( 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 純粹教授功夫,不鼓勵學員濫用武力,不影響學員宗教信仰 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本店是先祖梁津榮於光緒三十年,於廣州市第七甫水脚創業,銷售壽衣及一切飾終用品。距今已超過一百年歷史。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梁津煥記有限公司

武當第十五代功夫傳人郭师傅-教授武當功夫及太極 正宗武當山武術弟子 於武當山武術學校及師行館任教多年 歡迎各有興趣人士團體查詢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開設陶藝和拉坯課程,讓對陶藝有興趣的人士,能夠一嚐自製陶瓷器具的樂趣。另外定期開辦純銀首飾、琺瑯、馬賽克、玻璃水晶精品製作班,讓手工藝製作更趨多元化、滿足不同人士需要。此外我們亦設有純銀首飾定造,以及紀念品製作服務,為不同客戶製作獨一無二的精品。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缸瓦舖 Pottery Stall

我們的目標是致力於開發國際化的工商用軟件,為用戶提供多元化的資訊科技服務,包括會計、銷售、採購、庫存等系統,穩定,易用,歡迎查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