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介紹 歡迎what's app5611 3345查詢Fitness Corner有關瑜伽課程嘅資訊。 等我黎介紹一下本中心嘅課堂形式啦!! 我地係以套票形式去運作的, 套票分做尖沙咀館葵興館或佐敦館, 而會員所購買每個套票都能喺指定場地同時段內上任何一個課堂
運動及健身 / 瑜伽Fitness Corner

大家好!我是Evan,是一位專業高級健身教練,擁有豐富私人健身教練經驗,幫助無數男女改善身型和體格! 我會根據每位顧客的體質、意願和目標,設計最合適你的運動方案,以避免浪費金錢和時間。 平日除健身外,我還專長玩越野跑、划艇機和網球。因為我相信健身教練除具備知識外,亦需要一定的體能去說服客戶,希望客人的力量和心肺能同時兼備。 男士們,為何你們需要肌力訓練? 相信都不需多講,因為型? 自信? 著衫
E運動及健身 / 健身Evan Cheung

Yoga Cabana Club HK 是一間多元化運動俱樂部,開辦不同類型課堂和工作坊:空中瑜伽 地面瑜伽 伸展治療 養生瑜伽 孕婦孕伽 兒童空中瑜伽 普拉提 兒童舞舞蹈證書課程 Zumba Dance K-POP Ballet Jazz TRX Body fit 太極...,所有學員都可以在YCC選擇自己喜歡課堂。

Physiotherapy,Rehabilitation,Personal Training,Massage Therapy

專業私人健身教練Anthony,AASFP Certified Personal Trainer 單對單針對式專業健身訓練,更會為客人提供飲食建議。務求客人於設定的期限內達到預期效果。
運動及健身 / 健身Anthony Leung

行氣導引術在一些考古資料已有二千二百年至二千五百年之久. 如戰國出土[行氣玉佩銘]漢朝馬王堆帛書中[導引圖]等.
運動及健身 / 帶氧運動行氣導引術課程

(免費試堂!!!) 步行1分鐘直達觀塘港鐵站,鄰近交通中樞。多年教授YOGA經驗,照顧不同程度的學員,初學也可真正享受瑜伽 :)
K運動及健身 / 瑜伽KIWI YOGA CENTRE

瑜伽其實無想像中那麼難~ 人人都可以開開心心玩瑜伽 ~輕鬆排毒去水腫 **1分鐘直達官塘港鐵站** 打嚟5547 5471免費試玩吓啦~ :)
運動及健身 / 瑜伽WittyLawYoga

專業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課程 課程介紹 此課程主要為培訓有志投身健身行業的學生成為專業健身教練。除了基本體適能知識,學生還會學習到最新的功能性訓練及其他非主流訓練的概念和應用。學生亦會接觸及了解專業健身教練不同工作崗位的須求。 個人發展亦是此課程重要的一環,學員無論計劃加入健身中心成為健身教練,或發展自己的個人業務,都可從課堂中掌握到成功所需的知識及技巧。 課程讓學生透過學習運動相關知
運動及健身 / 健身Pulse Fitness

體重訓練及戶外訓練近年於全球興起。體重訓練更被美國運動醫學會列為2015年度體適能潮流趨勢的首位。 本課程目標為教授學員現今最受歡迎的兩項體重訓練方法 - 街頭健身(Street Workout)及跑酷(Parkour) 的基本訓練知識及技巧。
運動及健身 / 健身Pulse Fitness

空中瑜珈班 (招生中) 全方位塑身瑜珈班 (招生中) 都市病按摩治療班 (招生中) 靜心減壓瑜珈班 (招生中) 日期: 逄星期一 時間:7:00-8:00pm 上課地點: 旺角 (匯豐銀行對面) 日期: 逄星期二 時間:7:15-8:15pm / 8:15-9:15pm 上課地點: 尖沙咀 (近地鐵站) 諮詢報名請 whatsapp : 97326805 Paul Cheng 學習地面瑜伽/空中/
運動及健身 / 瑜伽IDG Concept

學會的宗旨是希望令更多人有機會接觸馬術運動,從學習騎術的過程中建立自信及得到樂趣。

國際傷健潛水協會(香港)於2009年成立,為一註冊慈善團體,會員包括殘疾及健全人士。本會致力為殘疾人士舉辦體驗水肺潛水活動、潛水訓練課程等,讓他們享有與健全人士同樣質素的潛水經驗。而舉辦的潛水訓練課程及活動皆以安全為首要守則。本會的教練皆曾接受專業訓練,對培訓不同類別的殘疾人士具備豐富的心得和經驗,透過“共勉,迎挑戰”,一同攜手實踐傷健共融的理念,及推廣潛水給與殘疾人士的

泳森相信,每個人都應該有學習游泳的機會,也許您天生就懂,那就最捧。我們明白,每分每毫也得來不易,買每樣東西時也得左算算右算算,求的,只是物有所值。但是,泳森希望為您做到的不只是物有所值,而是物超所值!我們從美國及澳洲引入全新游泳教學,嶄新互動教室,點止游水咁簡單? 泳森希望透過游泳, 從而改善心肺功能, 睡眠質素, 心理壓力 及 生活習慣等問題。 另外, 本中心特設親子班, 孕婦班, 瘦身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