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國際傷健潛水協會致力是為殘疾人士提供潛水運動訓練的慈善團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25 刊登者: Mr. Yau
詳情內容

國際傷健潛水協會(香港)於2009年成立,為一註冊慈善團體,會員包括殘疾及健全人士。本會致力為殘疾人士舉辦體驗水肺潛水活動、潛水訓練課程等,讓他們享有與健全人士同樣質素的潛水經驗。而舉辦的潛水訓練課程及活動皆以安全為首要守則。本會的教練皆曾接受專業訓練,對培訓不同類別的殘疾人士具備豐富的心得和經驗,透過“共勉,迎挑戰”,一同攜手實踐傷健共融的理念,及推廣潛水給與殘疾人士的好處及樂趣。

宗旨:

鼓勵殘疾人士參與潛水活動

舉辦為殘疾人士而設的潛水訓練課程

宣揚平等參與及社區共融

教育潛水教練特別技術及知識以便指導殘疾人士進行潛水活動

訓練義工協助殘疾人士參與潛水活動

服務:對殘疾人士而言,水肺潛水可說是一種最少障礙的運動。當你進入水裡那一刻開始,你會感受到進入了另一個世界。你即將體驗在水裡自由自在,無重和安逸的感覺。事實上潛水是復康過程中的一種治療方法,對身心健康有正面的效果。 本會的專業及素有訓練的教練可為你提供學習潛水的機會。我們歡迎殘疾人士及其照顧者學習潛水。凡持有香港政府「殘疾人士登記證」的人士可享有特惠收費。此外本會亦設有專門課程讓潛水員及教練學習如何協助及訓練殘疾人士潛水。

地址: 香港軒尼詩道郵局信箱20692號
電話: 81094288
聯絡人:Mr. Yau
電郵:
[email protected]
主頁: http://www.iahd.org.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3459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