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954項資訊

觀塘區 乾淨 寧靜 多用途活動室 健身間 場地出租 同時有私人健身教練服務 不論單對單 單對雙 亦有註冊物理治療師提供服務
運動及健身 / 場地出租GPS Physio Centre

MASTER.AID 的眼貼全採用抗過敏的熱熔膠製成,不含乳膠和防腐劑,所以對皮膚不會刺激,可以每天長時間佩戴!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俊康動物醫療中心 (Otto Veterinary Centre)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大圍積存街46-56號葵偉大厦地下B舗 電話 : 2687 0226 / 2687 0260 傳真 : 2687 0588 診症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a.m. - 10:00p.m. 公眾假期照常營業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該醫院聯絡 敬請預約診症時間 24小時急診電話: 6851 7946
t寵物 / 獸醫tarmatic

面積:約550呎 可舉辦講座 興趣班 教學班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博溢教育中心

聯絡: 黃小姐whatapps 98753886/ 時間及地點:屯門區(可商議). 導師乃澳洲藝術系碩士及持有4個日本手工藝講師級證書, 任教全港中小學.特殊學校.幼稚園及在職成人班7年, 學生曾獲(亞太區)繪畫比賽一等奬. 能針對教授視藝比賽的要求, 度身為子女制訂教材, 協助其獲奬及應赴升中準備.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屯門上門視藝(繪畫+黏土)奬項精讀班

Miss Chan 繪畫教學: 1對1個別 / 小組,上門教授。教學內容: 熟習繪畫物料 / 學習觀察形狀 / 訓練藝術語言思維 / 身體感知 / 刺激內在想像力 / 打開五感 / 培養手眼協調能力 / 色彩構圖 / 主題構圖等,油粉彩、塑膠彩、油彩、水彩、鉛筆素描、木顏色等。

扭氣球適合大小朋友齊齊學啟發無限創意、 提升集中力、 增強自信心, 亦是最佳親子活動。歡迎有興趣人仕, 私人機構, 各中小學校, 補習社, 培訓中心, 慈善機構, 老人中心等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手板製作,3D打印手板,首辦複模,手板首辦製作,塑膠鋁件CNC加工,手板產品設計,小批量複模,矽膠模具,CNC加工,香港手板,rapid prototyping

9成新, 歐洲電動輪椅 Vermeiren Express V,可調節腳踏板和扶手,可以靈活地在小屋内移動,充電快速安全, 室外移動震動少平穩, 附上詳細說明書。少用, 原價16000元,現價6800元。 另外於Otto bock購入全新空氣坐墊,可以充气調整.原價 3600元, 現價1800元,可議價,有意請聯絡.

Application and system development.

16Feb2017 更新 長者運動教練及按摩師: 韓志賢 Simon 性恪: 細心, 有耐性, 善於和長者溝通 教學經驗: -復康會藍田適健中心 運動教練 -每周到老人院社作運動指導 -客戶由70歲至104歲長者 資歷: -AASFP 長者體適能訓練證書 -AASFP 運動按摩學證書 -AASFP 運動創傷處理證書 -AASFP 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 服務: -上門為長者提供運動指導
長者 / 保健養生Simon Hon

八成新,醫療電動醫療床,連床褥,拉手架, WHOLE SET -ALPHA 電動5功能可倾斜康愎床 79 x 38 x 8 - 29.5 (缩中) -Demark ABENA 床塾34 x36 附18 謢翼 -4摺阻燃床褥,76.5 x33x3 -BED-CPS 康愎床拉手架

提供24小時上門私家看護、長者照顧、陪診服務、住院病人陪護服務、外地及轉院護送服務、安老院、殘疾人仕和匡智院舍人手替假服務。 24小時熱線:26287020 / WhatsApp: 67371999

本中心由多位資深醫護人員創辦,成立於1989年,並提供高質素護理服務及優雅整潔的院舍住宿。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鍾屋村明芯扶智之家(復康宿舍)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