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以健康纖體養生一站式服務,用歐美韓頂尖產品及儀器,用專業態度服務每一位客人。
N美容 / 纖體修身NBEAUTY HEALTHCARE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體虛氣弱精神不振,試做中國首富馬雲都練、時代雜誌譽為完美運動-太極!師虛師傅獨特傳授武當太極內外功氣功內丹武術,陳式太極,易學養身防身有趣!掌門入室弟子國家認證。
運動及健身 / 武術師虛太極養生學院

悠閒的午后,坐在「方家民宿」寬廣的庭院裡,品嚐一杯甘甜的好茶,欣賞花朵爭豔瀑布流水的花園景觀。也可以欣賞民宿主人精心收藏的古農具及山地文物品展示,讓好客的方媽媽為您介紹些具有意義的收藏品。愛好運動的朋友,也可以參加免費的養生課程、自發氣功及太極拳教學。

教授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非常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自8歲開始於家鄉山東武術學校習國家規定拳,有學武天份,成績優異,被選入鄭州少林武術學校,為少林功夫表演團團員及教練。11歲後往武當山武術學校深造內家拳,曾任武當山武當山功夫學院及《武當師行功夫館》教練 。 郭師傅習和教授少林武當功夫多年,並習八卦、形意、八極等及養生保健功夫⁠⁠⁠⁠,精於北方內外家拳種,

教授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非常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教授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非常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適合養生健體,每天只需練習數分鐘,即有顯著養生效果 傳統正宗套路,合符人體結構,不會有傷腰膝的問題。
運動及健身 / 帶氧運動方正太極拳會

李暉太極中心開辦導引養生證書課程第7個年頭了,畢業人數共達50人,課程時間約一年半,若有武術或太極功底需要考試,而沒有學過太極人士也是非常適合,因可豁免考試之餘,課程對身體是非常有益,課程是主修養生功,養生功是什麼 ? 具體方法是除了強調飲食、慎起居、適寒溫、和喜怒等生活方面的調攝外,還在整體觀念的指導下,和在“四時五臟陰陽”的理論基礎上,根據春養生氣,夏養長氣,秋養收氣,冬養臟氣的四時陰陽變化而
L運動及健身 / 武術LI FAI Centre of tai chi

中國養生功夫班( 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 純粹教授功夫,不鼓勵學員濫用武力,不影響學員宗教信仰 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透過修練趙堡太極拳,達至修身修心,身心也臻健康。
運動及健身 / 武術薈賢會

本課程將教導大家如何使用“太極棒”作身體按摩,以達致消除疲勞、舒筋活胳; 另外更會教大家做“太極棒養生功” ,持續按摩及練功可得健康長壽。“太極棒”按摩易懂易學,能救己救人!

專業調理頭痛、肩頸痛、痛風、膝關節痛、 腿痛、乳腺增生、腰椎間盤突出…等。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太極經絡養生館

八歲開始於家鄉山東武術學校習國家規定拳,有學武天份,成績優異,被選入鄭州少林武術學校,為少林功夫表演團團員及教練。後往武當山武術學校深造內家拳,曾任武當山武當山功夫學院及《武當師行功夫館》教練 ,並習多個門派武術八卦、形意、八極等及養生保健功夫⁠⁠⁠⁠,精於北方內外家拳種, 為内地功夫團團員。曾獲多個武術比賽冠軍,教授來自多個國家學生⁠⁠,亦曾隨功夫團出訪多國包括美國、文萊、星加坡台灣等表演功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教練 Guo Shifu

香港製造 加熱即飲湯包 含湯料 常溫 無味精 無防腐劑 中湯 打邊爐 火鍋 湯底 坐月湯水 上奶 養生 補身補品 膠原蛋白 食療 健康 非滴雞精 Moonwell香港,融合中醫藥和科技的現代養生品牌,滋養你的身心健康和守護美麗 足料含湯料 即飲新鮮湯包 無添加 絕不含防腐劑 絕不含添加劑 真材實料 中醫師配方 一次過滿足美味又養生的食療即食湯包 常溫保存 | 無須放雪櫃 坐熱幾分鐘即飲免煲
M飲食 / 外賣速遞Moonwell

一齊學功夫 #kungfu #香港功夫班 #暑期班 #武術 #武術暑期班 汪猛師傅 汪猛師傅自幼在河南學習中國傳統武術,1998年進入省會鄭州「少林文化專修學校」深造,接受更加嚴格與艱苦的正規訓練,之後成為進入該校最高榮譽團體--「中國功夫團」的團員。期間曾多次隨該團隊進行國內外的少林武術演出和文化交流及推廣活動。 2003年於該校被選拔為武術教練,專著於少兒教學工作的探索。後成為據有國家級資格

HKSCSA 防身自衛術訓練課程 #HKSCSA #防身自衛術訓練課程 教學內容: 1) 詠春手法 2) 少林腳法 3) 自衛技巧 4) 體能訓練 HIIT MODE 5) 拉筋伸展 HATHA MODE 6) 協調敏捷 LADDER MODE 7) 少林刀劍棍 HKSCSA do make you better to protect by yourself. 香港技擊運動確實可以使您更好地保

北方內地武術專才,前中國武當山武當武術學校著名功夫教練,武當山武當功夫表演團團員,中國武術及養生功夫郭師傅教授 (已成香港居民) 現正招生 請閲覽 http://guokungfu.weebly.com/ 報名 whatsapp/tel 65812663

好少做運動既你, 身體有無發出警號? 躺著爆汗排毒、瘦面瘦身,保健等... 1次有效 去水腫、減重、瘦身、排毒、美白皮膚 、 爆汗療程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elody Beauty Hous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