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瑜伽,瑜伽輪,順位瑜伽,流暢瑜伽,陰瑜伽,伸展瑜伽 | Aerial Yoga, Dharma Wheel Yoga, Alignment-Based Yoga, Yin Yoga, Vinyasa Yoga
運動及健身 / 瑜伽Play with Kitty | Aerial Fitness & Yoga

唔想囝囝囡囡平日放假悶係屋企,或者對住電腦?不如黎參加戶外體適能活動啦,導師為資深運動教練,在學時期已經服務本地多個體育總會,修讀體育專業,並會教授多種唔同運動,囝囝囡囡從此愛上做運動,健康體魄從小建立。

提供全年系統化游泳訓練課程,務求讓小朋友在短時間內掌握正確的游泳技術,推動游泳競賽運動發展.

D 級 訓 練 課 程 ~~越野綿羊電單車~~ Scooter ( 參加者無須駕駛執照或經驗 ) 初 級 訓 練 本課程為初次嘗接觸此項運動的朋友提供基本要訣,學習掌握簡單技巧, 是為參與越野障 礙賽踏出基本的第一步。 掌握油門、迫力操控的要訣。(自 動波車的控制原理) 訓練路線代號: 試油區 / S1 / S2 / S3 / S4 報名 課程日期及時間 預約/查詢(自選時間) 工聯會 - 報名
運動及健身 / 教學進修越野障礙運動

本 會宗旨是以推廣龍舟運動,發揚我國文化之精髓為本,專注運動發展、培育更多有興趣人士對龍舟之認識,過往組織及舉辦多項關於龍舟方面之訓練班、本地 龍舟賽事及龍舟同樂日。

香港業餘龍舟總會(以下簡稱本會)是一個非牟利之體育組織,成立於l988年並於l990正式登記為社團。本會宗旨是以推廣龍舟運動,發揚我國文化之精髓為本。本會隨專注運動發展、培育更多有興趣人士對龍舟之認識,過往組織及舉辦多項關於龍舟方面之訓練班、本地龍舟賽事及龍舟同樂日。廣為人知曉的包括已舉辦了十三屆之香港龍舟馬拉松邀請賽,由最初的二十公里比賽增至去年的三十五公里比賽路程。參加的龍舟隊伍由最早之二隊

本會成立目的希望能夠定期舉辦多些本地及海外潛水活動,維繫一班志同道合潛水好友交流潛水經驗及心得,與熱愛海洋和大自然朋友分享相關資訊及建立友誼。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休閒及技術潛水谷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