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校園課外活動合作計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1-27 刊登者: zhan.education
詳情內容

校園課外活動合作計劃

 

兒童是社會未來的棟樑,經過學校、教師及家長的悉心栽培才能全面發展,貢獻社會。學校除了向學生灌輸知識,亦是學生體驗德、智、體、群、美的地方,故此除了一般課堂學習,學校亦須肩負培育學生多元發展的重任。 然而,教育及校務工作繁重,校方及教職員確實難以兼顧教學及課外活動的兩方面發展。與專門負責舉辦課外活動的團隊合作,不單有助減輕教師的工作壓力,提升教學效率,專業團隊更可替校方制定具系統性的課外活動發展計劃,讓校方得以在學界的各種文化及體育項目爭取佳績,從而提升知名度,為將來吸納優秀學生打下良好基礎。

 

祐群教育中心成立的宗旨是希望能與對教學充滿熱忱及抱負的教育機構合作,為莘莘學子提供完善及充足的支援,令孩子得以在輕鬆及快樂的環境下培養健康的興趣及正確的道德價值,達致全方位發展。 我們專業的導師及課程統籌團隊可因應教育機構的不同條件及資源,度身訂造最適切的課外活動方案。

 

我們現時提供的課外活動種類如下:

 

羽毛球 手球 田徑 乒乓球

 

手工藝 舞蹈 籃球 魔術

 

益智遊戲閣 足球

 

 

我們期待與 貴校合作,啟發學生潛能,成就更多可能﹗如有任何報價及查詢,

歡迎聯絡我們的課程統籌顧問:

 

電話:3547 2562 / 6809 8319 (李小姐)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546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