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健身

私人健身教練 Tim Yang 添sir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06 刊登者: Tim
詳情內容

私人健身教練 Tim Yang sir

專業的私人指導 ,為你度身訂造修身、增肌、減肥或纖體運動處方。提供飲食建議以達到最佳效果。

電話: 9843-122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我是一名健身運動員,亦是體育教練及高級健身教練,你可稱本人為Tim Sir。健身是各種運動的基礎,可增加運動員的力量及耐力,故此可改善運動時的表現。健身可塑身,使人看來更健美,增加自信心,使人精神旺盛,令事業更成功。健身後身體更健康,減少患病,終身受益。我有一個夢想,就是各人都能從健身運動得到益處,故此希望你立即加入健身的行列。

我是香港健美總會的高級教練,比起一般健美中心的健身教練,級數更高,我曾師承連續獲得十屆香港健美冠軍的健身名宿萬卓光(孟浪)先生,後再習藝於六屆香港健美冠軍趙振傑先生及現任港隊總教練李世琛先生(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運動管理及訓練學高級講師)
。我在修習高級教練文憑時,在教學實習方面,是全班唯一一個獲得總教練Sam Sir 嘉許並發給奬章(像警隊的紅銀雞繩)的最佳成績學員。

一般健美中心的收費是
$500/小時,一個十小時的健身課程便要五千元,收費高昂,令人望而卻步,使好多有心人無緣學習,本人的收費是$250/小時(這是上門價),便宜一半,若來本人屋苑的健身室學習,收費可減至$200/小時。歡迎個人或小組學習,不論多少人(不多於三人)收費也是一樣(三人同行,一人收費),組隊可使學費更便宜,這有別於一般健身中心的按人收費。

 

專業資格  

香港健美總會註冊高級教練
                   
國際康體專才學院註冊銅級教練
                   
香港中文大學榮譽生物學士
                   
香港中文大學教育文憑
                   
香港中文大學輔導文憑
                   
香港拯溺總會銅章
                   
美國職業網球教練協會(PTR)註冊教練
                   
香港網球總會註冊小網教練



其他上課地點及課程資料等,請到本人的官方網頁:

http://www.rytc.com.hk/bodyCoach.ht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Gym/ad-1314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