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智道跆拳總會提供跆拳道教學、跆拳道訓練、跆拳道比賽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6 刊登者: 香港智道跆拳總會
詳情內容

香港智道跆拳總會


最近活動


10月6日 慈善首映夜


由國藝控股有限公司、樂群社會服務處合辦,金至尊珠呈獻之 兢雄女俠-秋瑾慈善首映夜於10月6日星期四晚上9時正,於香港會議展覧中心演講廳1、2舉行。本會應邀出席參與,當晚首長、教練、會員一同出席觀賞。一場轟烈的起義牽動了不少愛國心,對秋瑾的一生有更深的了解,一場轟烈的起義牽動了不少愛國心,對秋瑾的一生有更深的了解,秋瑾義薄雲天,寧死不屈,從容就義給現代青年人有很深的啟發。

8月15日 台北城市盃跆拳道公開賽

台北城市盃跆拳道公開賽,比賽於2011年8月15日至19日,假台北體育館舉行,誠摯邀請本會參加,為推展港台跆拳道體育運動交流,本會由教練葉萬興、霍志聰帶領七位運動員參加比賽,分別取得女子組季軍及男子季軍的良好成績。

8月13日 全港學生撐大運觀賽計劃

全港學生撐大運觀賽計劃啓動禮於8月13日早上假九龍喇沙書院舉行,智道總會主席游錦榮先生,常務副會長趙偉智先生及首席贊助人李宗德太平紳士均誠邀出席典禮。儀式結束後大隊立刻前往深圳觀賽,智道總會共有學生四百多人分別參觀籃球,柔道比賽項目。當日大會出發觀賽團體及學校共有26部旅遊巴,學生人數千多人。

5月29日 - 裁判班重溫班

智道跆拳總會裁判班重溫2011,已於5月29日葵涌總會練習中心進行。當日由廖國輝師範及任耀強師範為主講導師,上課的學員均是香港跆拳道協會的合格裁判,此次課程內容主要包括裁判條例的深入探討及分享裁判的經驗,提升對比賽時的應變能力,為考取更高的裁判資格做好準備。

5月15-22日 裁判班

智道跆拳總會裁判班2011,已於5月15日及22日分別在葵涌總會練習場、油麻地梁顯利社區中心進行。當日由廖國輝師範及任耀強師範為主講導師,課程內容包括裁判的手勢實習和最新的裁判條例,各分區均派學員出席,最後有三十多位學員完成二日課程,經考核成績後合格,並獲總會頒發證書。

5月1日 體育節跆拳道男子色帶賽

第54屆體育節 跆拳道男子色帶賽2011,分別於4月24日及5月1日假座九龍 荔技角 室內體育館舉行,總會各分區均派出學員參加,是次比賽中本會取得優異的成績,共獲4冠軍,1亞軍,2季軍。輕重量級冠軍 梁錫銘、中量級冠軍 葉曉祥、重量級冠軍 黃建貴、羽量級冠軍 關文彥,雛量級亞軍 李伯康,黃世宗、黎兆恆同獲輕中量級季軍。



地址:九龍葵涌大連排道182-190號金龍工業中心8/F,H室


電話:8198 9888


傳真:2388 018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chido.asia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48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