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國際武道聯盟極真空手清武會提供空手道課程、空手道訓練、空手道考試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6 刊登者: 國際武道聯盟極真空手清武會
詳情內容

日本國際武道連盟極真空手清武會成立於1999年,創辦人及現任會長為西田幸夫師範。

西田幸夫師範為極真空手道創始人大山倍達總裁最早期弟子之一,早於60年代末已擔任極真會館總本部正指導員,在1974年第六屆全日本極真空手道比賽,他贏得第四名及獲選為日本代表參與第一回極真會世界大賽。


極真首位世界冠軍佐藤勝昭先生也曾接受西田師範所指導,西田師範於70年代末受大山總裁任命於神奈川,橫濱地區開設支部道場。

西田幸夫師範有見於近年空手道日趨向競技化,遺忘了傳統空手道之原點,於是發足日本國際武道連盟極真空手清武會,以繼承及推廣傳統空手道作目標而發足清武會。


本會以非牟利形式致力發展及推廣極真空手道,目的培育正確心身發展及態度,希望透過空手的修練,使更多人能培養出紀律性、恆心、堅持和責任感等。空手道亦是一項能強健體魄的武道,修練者能培養出刻苦的心靈,巧妙的技術及強建的體魄。


對於少年兒童來說: 學習極真空手道有助於培養手、腳、眼的恊調能力、提高思維和反應速度、通過有紀律的訓練、可以提高專注力和意志力,有助於學習。大多數青少年及成年人因學業、工作繁忙、平時都疏於運動,學習極真空手既可以強身健體、鍛煉意志,也可學到一種自衛術,增強自信心,應付生活和工作上的挑戰。


道場地址:九龍油麻地加士居道22號 (青年會京士柏中心)(佐敦地鐵站B2出口)

聯絡人:Tom Du

查詢電話:91781017 (Languages: English & Cantonese)


聯絡人:Jason Leung


查詢電話:60555382 (Languages: English & Cantonese)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kyokushin-hk.or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480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