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uletz.shoplineapp.com/
The Amuletz 泰國直郵佛牌專門店

我們雍基堂的目標:- 敬拜禱告 團契成長 服侍社群 新界粉嶺暉明路雍盛苑商場109號 電話:2278 1698
粉嶺教會YK4U

伏道館 茅山、六壬神功、超度亡靈、 陰人或嬰靈問事、 解惡夢、 化官非、 靈符治邪、玄空飛星風水布局、 《易經》六十四卦占卜前程、法事轉運。 (免費咨詢相關事項)
FFTK

伏道館 茅山、六壬神功、超度亡靈、玄空飛星風水布局、 免費去幫你查一查你的命中密碼、法事轉運。 2015年生肖屬羊、冲牛、刑狗、害鼠的人都應拜太歲
cchanfu

接辦人緣魅力,和合鎖心及生意事業等起運泰國法科法事. 另接辦家居辦工室風水,八字算命及改名擇名服務.地址: 香港旺角彌敦道602-608號總統商業大廈(CHIC之堡商場)3樓339店.Address: Shop339, 3/F, President Commercial Center, 602-608 Nathan Road, Mongkok, Hong Kong.營業時間: 2:00PM-11:
泰無極精佛舍

本人是神功師傅,本人為有緣者進行義診醫治"重病/癌症/絕症"
ssifu.hong.56

本店所有聖物皆是親自到泰國寺廟,白衣師傅手上供請。並經常邀請泰國師傅到本店,幫助善信解決問題。
聚緣佛舍

各位朋友、弟兄姊妹,主內平安。我們看到許多的需要,在香港這個多元文化的社會中,我們願意服侍以普通話(國語)作為母語的肢體。無論你已經信主,或對基督信仰有興趣了解,我們都歡迎你來到我們當中。一同敬拜神、服侍神。
普通話教會

善佛堂 - 泰國佛牌聖物專門店 http://weibo.com/u/3901571859本店所有佛牌聖物均為店主親自在泰國寺廟恭請(恭請視頻及照片均由店主親自拍攝)。所有佛牌等聖物均保證正廟、真牌。本店專營泰國開光佛牌聖物 古老佛牌。有助改善生活、感情、工作、財運等。 歡迎查詢。感謝您對【善泰佛泰國佛牌】的信任和支持,我們會更加全心全力,更加專業的為您服務。聯絡方法:電話: +852 91975
善佛堂泰國佛牌

保証真牌,已開光,詳情請+店主微信xinxin4398
欣欣泰國佛殿

無論您希望選購佛像,或欲求人緣、桃花星運、求貴人權勢、辟小人等等,都有提供各式開光佛牌以供選擇。
MMay

提供服務包括:兒童親子教育課程, 青少年親子教育課程, 美滿婚姻課程, 美滿婚姻預備課程等.
啟發課程

一個致力在21世紀推動華人聖經事工的機構。我們將聖經出版與宣教理念結合,透過向全球中文讀者提供不同媒介與類型的聖經讀本和研經材料,讓信徒與非信徒從聖經中認識神,好預備人心,接納從教會與信徒而來的邀約,進入永恆的生命之中。
漢語聖經協會有限公司

我會同工同道,熱愛教會,以致聯會聖工日益進步,福音大得廣傳,使父神 在浸聯會中,並在眾教會裡得著榮耀。
香港浸信會聯會

本堂希望能在區內紮根,繼續以家庭、婦女,兒童及青少年為傳福音及牧養對象,傳揚耶穌基督的愛與救恩。
基督教 協基會 路加堂

梵泰軒 - 泰國佛牌專門店 http://phrathai.hk 專營泰國佛牌聖物 專營泰國寺廟開光佛牌及泰國古老佛牌。有助改善生活、感情、工作等事情。
梵泰軒

古巴傑仕納早期蝴蝶牌 助人緣轉運、財運 原價 $1000 現回饋社會結緣價$350恭請~先到先得 歡迎到facebook 正佛寶 瀏覧 金色供金 $268 黑色供金 $1188 ( 包真金殼) HKD$688 <
BBuddha

這間店為了榮耀神而設,讓更多人領略神的奇妙和慈愛, 並希望藉著悅耳的詩歌,分享禮品和書籍, 讓來到這裡的人領受福音的恩典並得到休息。 :3 盼望有更多人士在成衣、禮品、日常用品、出版等各方面, 一同努力為上帝工作~ :))
Amazing Grace With Music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宗教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