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宗教

伏道館 (《易經》六十四卦占卜前程 ,善信們可來電郵給我,我免費去幫你查一查你的命中密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FTK
詳情內容

本人是有豐富經驗驅鬼和風水命理師,希望能助您解惑。

如當您遇到感情、婚姻、外遇、離家、事業、財運、風水困惑,但曾經找過別人而無法幫您解決困感。

《易經》是中國的古老哲學,目的能幫助、指導及慰藉一些曾經歷衝突、疑惑或逆境的人,令他們無論在工作和個人生活中得到平衡。 用《易經》六十四卦占卜前程,能知己知彼,纔百戰百勝。不瞭解自己的命運就等於人生沒有了方向,好運來了而不知,坐失良機;凶運來了而不察,無法預防,導致凶災橫禍。知天達命是成功之必須;讓你得以掌握將來的轉變。(包括 戀愛、結婚、配偶情況、夫妻感情與離合、事業運、官運、財運狀況、健康狀況、 運程的走勢。)


(*如有興趣,善信們可來電郵給我,我免費去幫你查一查你的命中密碼。)
  

約我能力所及多多為善助人師父教導做人要飲水思源 感恩並孝順父母行孝要趁早莫待樹欲靜而風不息子欲養而親不在人若不孝縱有再大成就皆是空

八字批命、 易經占卜、玄空飛星風水布局、 擇吉曰、 新屋入伙、 安神像開光、 姻緣和合、 招財改運、流年運程。

更代理道福山祠骨灰龕及國內骨灰龕、風水墓地及中或西式殯儀服務伏道館 (超度亡靈、 陰人或嬰靈問事、 解惡夢、 化官非、 靈符治邪、法事轉運。)

自讓急放惠州龍岩藝術陵園貴盛苑風水土葬穴位,文件齊,可參觀。

惠州龍岩藝術陵園是一幅好風水的福地。陵園的老闆是惠州台商協會會長級人員,其中玄機,聰明的看官,一看便明。

陵園主塔(主塔等如主樓,等如皇宮大殿)是代表該地方的坐向,該大殿坐亥向巳,是八運、九運(2004年至2044年)的第一級坐向,利快發。葬于此大利做生意(因快發),尤其是做一些找快錢的生意,再者從主塔來看,左方(青龍位)有三重,大利科名(昇官)、讀書。

墓園一個是好風水,因為它擁有四點 “一看龍氣、二收水聚、三取砂手,四取局賢”。 可種生機改運或留待百年歸老,福蔭子子孫孫。


E-mail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383575184&ref=tn_tnmn

 

Tel: 56603135榮道兄 

 免費咨詢相關事項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Religion/ad-54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