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舍亦會設立義工,舉辦施米/施藥予年老或單親人士,定時舉辦法會祈福/報施/放生,祈望眾生包括人同靈界得到上天庇佑及解脫苦難.
佛道舍

本店所出售的皆是真正泰國寺廟開光加持佛牌,而且全是正氣佛牌,沒有一個陰邪佛牌,所以絕對沒有副作用及反效果,另外面對沒有開光之佛牌(即假牌)充斥市面,為表本店誠意及增加顧客之信心,如在本店買得假牌,保證原銀奉還。
百及泰國佛牌專門店

方便信徒在崇拜時,可以專心進行崇拜。小孩可以放心托在育嬰室時,需要聯絡家長,只要透過安靜的呼叫器傳呼,便可立即被知會。
HHK Pager

設有祖先靈位、長生祿位、骨灰龕位讓信眾供奉祖先,並且可代安排殯儀服務.
佛緣精舍

歡迎教會、大型住宅、餐館、酒樓、基督徒老闆自來經文訂造。 尺寸大小隨意。
LLam Po

[沙田道福山祠] 長期供奉骨灰龕位/福壽位/ 祖先牌位 (專車接送: 6038 8783 黃小姐) 另設全港獨有無煙區西式庭園靈灰安置所 (適合天主教,基督教)
黃小姐

本店所有佛牌聖物均為店主親自在泰國寺廟奉請(恭請視頻及照片均由店主親自拍攝)。所有佛牌等聖物均保證正廟、真牌, 絕不誇張的描述。
AAIM

出版書籍及培訓信徒來服侍華人教會,建立信徒,出版書籍及培訓信徒來服侍華人教會,建立信徒, 並先後在台灣、美國、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設立區會,服侍當地華人信徒.
福音證主協會

致力廣傳福音外,同時非常注重:1.主日敬拜和聖餐聚會,2.教導聖經,3.對信徒的牧養,4.團契相交生活.一直以來,本會都是以這四方面為核心去開拓與發展.
真理浸信會有限公司

本店專營意大利宗教禮品,包括聖牌、唸珠、匙扣、擺設、掛飾、十字架、板畫、 聖像、天主教禮儀用品、書籍、聖經及影音光碟.
李生

是培育平信徒領袖,讓有志在教會服事的弟兄姊妹獲得完整的聖經及系統神學裝備,分擔牧養及教導的工作。恩福聖經學院的使命,是為信徒領袖建立穩妥的聖經及神學基礎,立己、立人。
恩福聖經學院

設有祖先靈位、長生祿位、骨灰龕位讓信眾供奉祖先,並且可代安排殯儀服務.
佛緣精舍

專營:全部高僧開光的泰國佛牌和蝴蝶佛牌,必打掩面佛,拉壺,祟笛,澤度金,象神,四面神等等
佛牌精舍 http://www.ThaiAmuletsGallery.com

歡迎教會、大型住宅、餐館、酒樓、基督徒老闆自來經文訂造。 尺寸大小隨意。
LLam Po

本寺理念: 透過成立義工團,廣結善緣,誠意盡心,念佛誦經,廣集願力,度眾生,弘揚佛法。達到自我修行的提升,淨化身心,累結善資量。
普光明寺

家庭裝短袖T恤 內容簡介: Dig Deeper $79 (Size:1,3) $99 (Size:XS,S,M,L) 詳細資料 .. 售價 : $99.00 家庭裝短袖T恤 內容簡介: GOD IS LOVE $79 (Size:1,3) $99 (Size:XS,S,M,L) 詳細資料 .. 售價 : $99.00 精鋼手鏈 內容簡介: 白鋼: BLCS768S IXOYE(藍)SMALL
BBenjamin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宗教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