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社會工作專業手法,協助及鼓勵服務使用者達致擴大社交圈子,促進彼此合作,發揮互助互愛精神。

以社會工作專業手法,協助及鼓勵服務使用者達致擴大社交圈子,促進彼此合作,發揮互助互愛精神。

協助他們保持最健康及改善其生活質素,同時,為護老者提供支援以加強其作為護老者的信心及能力;並紓援其在護老工作上的壓力。

設有不同形式的語文活動,並推行「親子伴讀計劃」,讓兒童透過優質繪本將學習延伸到家中。

設有資源圖書館;獨立大廚房。每個課室均設有冷氣、電腦、視聽器材等供兒童學習。

為幼兒提供一個安全、健康、豐富及充滿互動的學習環境,讓幼兒愉快學習,達至全人發展。

協助各教會把基督為人服務的精神帶到香港社群中,培訓教牧及信徒領袖,使能更有效幫助教友成長。

助學校制訂學校的學生輔導政策,提供個人成長教育及學生輔導服務。

協助學生解決個人、家庭、人際及學業的問題,更能加強學生、家庭、學校及社會之間的聯繫。

協助少數族裔人士認識及使用社會服務及資源,及提高少數族裔人士解決問題和適應在港生活的能力。

「安老服務統一評估機制」下被評為中度缺損而未能自我照顧起居的長者,提供住宿及長期照護服務。使長者在健康、情緒、社交及靈性上得到全面及專業的照顧,讓他們享受有意義及高質素的生活。

促進長者認識及履行公民的權利與義務,倡導合理的社會政策。

貫徹「社區照顧」之理念,及「以人為本」的服務宗旨,擴大社交圈子,促進彼此合作,發揮互助互愛精神。

本著「持續照顧」與「社區照顧」的理念及「以人為本」的服務宗旨,為區內體弱長者提供日間照顧及適當之護理、復康及社交發展服務,協助他們保持最健康及改善其生活質素

與地區上的安老服務單位、醫療及地區團體,建立策略性聯盟,以為社區內的長者提供綜合的服務,並為區內的安老服務單位提供支援與訓練。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宗教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