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宗教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培愛學校 - 成立於1952年,一直以專業高質、關心體諒和誠懇可靠的精神, 提供適切的社會服務,扶弱解困,並關注被忽略的弱勢社群,倡導公義,締造希望,謀求建立一個仁愛、公義的社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培愛學校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服務處)成立於1952年,一直以專業高質、關心體諒和誠懇可靠的精神,
提供適切的社會服務,扶弱解困,並關注被忽略的弱勢社群,倡導公義,締造希望,謀求建立一個仁愛、公義的社會。



目標與宗旨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是一個不分宗派的基督教社會服務機構,代表香港各教會為「全人的發展」而努力,
工作包括:


- 向那些在體能、智力、情緒、群體或靈性上有需要的人,提供教育、輔導及治療等服務;
- 為在急劇轉變社會中被忽略的人士探求和推動新的服務;
- 促進基督徒及一般市民對社會的關注,進而參與社會服務;
- 倡導更理想的社會福利政策,使每一個人得到充分的照顧和保障;
- 聯同香港各教會把基督為人服務的精神帶至人群當中;
- 聯合世界各地教會,共同謀求一個公義、大同和永恆的世界。



使命宣言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是一個植根於香港的社會服務機構,本著「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精神,及以人為本的信念,以求達致「全人的發展」及建立一個「仁愛、公義的的社會」。


- 我們確認個人的尊嚴和獨特性,每個人都有其本身之價值和潛能,因此我們不僅提供服務,也推動市民的回應和參與,建立一個互助互愛的社群。
- 我們深信一個理想的社會必須是一個自由、民主、關懷的社會,市民均能安居樂業,各展所長,各取所需。因此我們積極與市民並肩參與社會政策的釐定及改革。
- 我們求卓越、持遠見、勇創新,提供有效率及人性化的專業服務。我們開發多元化的資源,為社會各階層提供適切的服務,更關注被忽略的群體。我們相信交代的重要性並歡迎市民的監管。
- 我們需要一群有使命、具幹勁、能自省、忠誠及進取的同工。我們著重人力資源培訓,全力提供發展理想事業的環境。
- 我們崇尚開放、靈活和精簡的工作風格,以充分參與,上下溝通,身體力行,共同承擔,互相欣賞的團隊精神為辦事方式!
- 我們深信有愛的工作能使人生更豐盛!





地址:香港新界屯門第39區顯發里
電話:(852) 2490 2955   
傳真:(852) 2490 6187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Religion/ad-5266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