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以社區為本的方針及綜合服務的模式為長者提供一站式、多元化、優質並專業的社區支援服務,使長者能於熟悉的環境中享有健康及豐盛的生活,並一同建造一個互相關愛的社區。

透過個別訓練及小組訓練等活動教導家長或照顧者利用各種方法啟導孩子在體能、智力、語言、自理及社交方面發展。透過輔導協助家長接納其發展遲緩的嬰幼兒,及處理生活上的壓力及困難。

藉各項豐富的幼兒文藝活動,從小培養他們美藝方面的情操,且透過活動學習形式, 誘發幼兒的自主自決精神,讓幼兒從實踐中體驗和掌握知識,充分發揮他們的創作力、思考力及探索精神。

憑藉各項豐富的兒童文藝活動如創意美術、戲劇、舞蹈和音樂等,促進二至六歲幼兒在智能、體能、美藝、情緒及社交等方面的均衡發展,達至「全人發展」的辦學宗旨,為幼兒的未來打好穩固的根基。

為吸食危害精神毒品人士提供專業的戒毒輔導及家人支援服務及為專業人士及其他關心毒品問題的社區人士提供相關的培訓課程、個案評估及專業個案諮詢等。

計劃以提供專業而深入的個人及家庭輔導、小組及課程為重點,加強服務對象的抗逆能力,協助他們重新調整生活模式,把潛伏的危機化為正面成長的機會。

家庭是兒童成長的最佳地方,但是當家庭遇到困難,如父母離異、因病入院或去世、甚至其他緣故,而暫時無法照顧子女時,便需要住宿照顧服務的協助,使兒童可以暫時離家得到照顧,直至家庭情況好轉能夠回家團聚或被安排接受其他較長期的照顧。

提供穩定的家居生活,推動「相知相惜、互相尊重」的家庭文化,促進兒童健康成長及協助兒童提升自尊自信、強化解決問題的能力,使其潛能得以發揮。

讓會員明暸其生理及心理會隨年齡而轉變,以及各種疾病的成因、病徵及預防法。

藉影音製作支援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的事工,並提供創意的影音製作,關注大眾傳播的發展及其對社會的影響。

以「兒童為重、家庭為本、社區為基礎」的路向,提升有需要家庭及早求助的意識和提高有困難家庭及弱勢社群應付問題的能力。

透過運用心理學原理及技巧,協助當事人解決情緒、思想、行為、性格及人際關係的困擾,以達到促進個人身心健康及提升適應生活能力的目標。

實踐創意藝術教育理念,營造藝術氛圍,藉多樣化活動啟發個人的創造力、美感和多元能力,以促進全人的發展。

主為滙豐銀行職員教育及照顧子女,致力為幼兒提供一個安全、健康、豐富及充滿互動的學習環境,讓幼兒愉快學習,達至全人發展。

本校擁強大的教育支援網絡藉以豐富幼兒的學習和視野,備有實物投射機及電腦供幼兒學習和探索之用。

以青少年的整體需要為依歸,透過專業社工的手法,運用多元化及多層面的介入模式。

白普理退修中心是一座具西方教堂色彩的獨立平房、臨山面海、環境清靜幽雅,供各界人士、社團及教會租用作退修、會議或渡假用途。

本著「持續照顧」與「全人照顧」的服務理念,為長者提供全面和優質的院舍照顧,並創造多元機會,發揮他們的才幹和潛能、積極鼓勵他們參與社會事務、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活出具專嚴、與時並進及健康愉快的晚年生活。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宗教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