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脊椎痛症及物理治療中心是一家位於香港處理全方位脊椎問題及痛症問題的脊醫中心,以不吃藥,不打針,不做手術的方針,並以專業的儀器和手法,最快速和專業有效的方式去處理痛症患者各式各類病症。馬上聯絡位於華比銀行大廈12樓02室旺角彌敦道721-725號旺角地鐵站A2出口的脊醫中心。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1個價錢5種享受😍歡迎立即預約,位置有限先到先得!🥳🥳 包括(1⃣手法治療 2⃣伸展治療 3⃣運動治療 4⃣衝擊波治療 5⃣正骨復位服務)

痛症處理 。註冊中醫疼痛學管理 。手法治療 。筋膜刀 。干擾波治療 。伸展運動。運動復康治療。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99%新,只用了5天,現家人長期留院治療

治療身體各種疑難雜症,無需手術。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宮廷養生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香港減重及糖尿外科中心提供一站式手術治療肥胖症及糖尿病

基於常誤解脊骨神經科只專注於治療背痛,卻不知脊骨神經其實影響著身體各部份機能,與人體健康有莫大關係。本中心宗旨在於讓脊骨神經科的醫學概念在香港得到普及認識,令大眾知道脊骨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預防脊骨出現問題,並為己有脊骨問題的人提供合適治癒,透過脊椎治療使人體健康回復到正常水平。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處理各種勞損, 保養調理, 筋腱, 肌肉, 太極及芳療手法. 失眠, 減壓

上門服務 (任何地區, 住宅, 寫字樓, 會所, 酒店) 經筋推拿, 各種痛症, 職業和運動勞損, 拉筋 (Stretching Massage), 孕婦按摩, 產後護理, 拔罐, 淋巴等服務. 敬請預約 ! 王姑娘. Ms. Wong 66772332 只 WHATSAPP

免費激光矯視講座 日期: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時間:1:30PM - 2:30PM 地點:九龍彌敦道677號恆生旺角大廈20樓(港鐵旺角站C1出口) 講者:HKOA眼科專科中心 - 林敬德醫生 網上報名:http://bit.ly/2mcGCTx 電話查詢:8166 1111 舉辦機構:HKOA眼科專科中心 公司網頁:http://www.eyehealth.com.hk/tc/ Fa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HKOA 眼科專科中心

免費白內障講座 日期: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 時間:1:30PM - 2:30PM 地點:九龍彌敦道677號恆生旺角大廈20樓(港鐵旺角站C1出口) 講者:HKOA眼科專科中心 - 葉禮邦醫生 網上報名:http://bit.ly/2m6Ymzj 電話查詢:8166 1111 舉辦機構:HKOA眼科專科中心 公司網頁:http://www.eyehealth.com.hk/tc/ Fac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HKOA 眼科專科中心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衞生署表列醫療儀器進行商 專業正規售後跟進服務
h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homecaremedical

有效於緩解高血糖水平和肝功能受損, 預防糖尿病和肝臟疾病的並發症, 減輕疼痛如肌肉骨骼,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頸椎,椎關節強硬,凍結肩,下背痛,脫垂的椎間盤,坐骨神經痛等等,軟組織扭傷和撕裂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康健養生經絡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