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電動床$11800 / 減壓床褥$8300 / 高背後躺輪椅$6100 / 座地鹽水架$1200 (有單) - @@現售$5800電動床 / $2800減壓床褥 / $2880 高背後躺輪椅 / $580 座地鹽水架 全套四件平售 $11000 99.9%新 , 未用過

專營口罩 及 天然個人護理用品,歡迎零售批發,口罩具備CE,ISO等國際認可證書。 查詢: 96916320 www.egihk.net
E健康及醫療 / 抗疫用品EG International (HK) Ltd.

- WhatsApp: +852 6057 6877 - 英國就讀7年 - IELTS 8分高分 - 大學就讀生物醫學 - 曾就讀元朗名校 - 兩年補習經驗 - 流利英文, 廣東話和普通話
P教學進修 / 補習Private tutor

口罩批發 香港口罩 優質口罩 口罩特價 PFE BFE (ASTM標準) 現貨批發 高效過濾細菌病毒 預防肺炎及流感零售及團購批發 歡迎公司團體訂購 EG口罩(三層式醫療口罩) 醫療口罩 醫用口罩 外科口罩 防護口罩 批發零售 團體訂購 口罩現貨 查詢: 96916320 www.egihk.net
E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EG International (HK) Ltd.

蠶絲蛋白是一種天然高效的護膚原料,與人體皮膚的蛋白質有90%的相似,所以有「人體的第二肌膚」之稱,它可以應用在不同種類的護膚品及化妝品上,它可以深層穿透皮膚角質層令細胞可迅速吸收,促進膠原蛋白的分泌及增生幫助回復受損的細胞減少及預防雛紋,也俱有強效的保濕能力,抗紫外光,美白,抗老化,防止黑色素形成等功效,整體來說是一種全面的高效保養品!
N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Naruksnatural

痛症近年已成為一種常見的都市人病。都市人整天嚷著痛,止痛藥治療只能做到暫時止痛,而做物理治療亦只是治標不治本。而醫學界已證實進行 Pilates運動對治療脊椎病有絕對成效。現大部份有痛症人士都會進行Pilates運動改善身體痛症。

黑髮, 烏髮 ,生髮 ,脫髮,預防脫髮, 調理身體 ,營養沖濟 ,健康,有益,抗疫,功效顯著,每天只需付出相等於一個麵包嘅合理價錢。
美容 / 活髮酒肉盟友 Friends and Fat

ACSM為業內權威學術機構,具濃厚運動醫療生理學背景,標誌口號為「運動是良藥」(Exercise is Medicine),其著名官方科學期刊《MSSE》會定期發表最新研究,獲廣大運動科研人員和醫療專家推崇。這機構亦會定期頒布全球性運動指引及趨勢預測,現時本港康文署發表的大眾市民運動指引亦是以此為依據。

就讀於香港大學醫學6年級。 曾在香港band 1 小中學及英國頂級學校讀書。 修12科GCSE,4科A-levels (Phy, Chem, Bio, Maths) 全A* 成績。 多年經驗,我亦是學生們的升學顧問,提供UCAS/Jupas 意見,我已教授不同學生進入不同大學, 包括本地及海外。
C教學進修 / 補習Christine

用來量測人體血液中氧濃度含量,報導中也見到血氧含量的變化,所以血氧機可以預測 身體的血含氧量。當含量有所變化時是身體健康作出 的警號。血氧機可自行檢測,方便易用。預防自己及 家人患上肺炎及其他疾病的機率,以及及早醫治。預 防勝於治療。
d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danielwu861225

香港治本醫學中心會根據您的身體狀況提供個性化專屬 免疫力低治療 方案,讓您恢復完美狀態,體驗美好人生。

原價$8300 (有單) - @@現售$3800 99.9%新 , 未用過, 尺寸 (cm): FUNK-0040:長 179 x 闊 84 x 高 15

原價電動床$11800 / 減壓床褥$8300(有單) - @@現售$5800電動床 +$2000 德國 Hyper Foam 2 Clinic Greenline 減壓床褥 (德國製造)【第4級減壓】 99.9%新 , 未用過

全職精補 HKDSE / IGCSE / IAL / GCSE / GCE / SAT / IB / AP Chemistry

經驗陪月員,退休助護,有醫學知識(護理傷口、急救常識),湊BB衛生安心,並有中醫醫學基礎,幫助產婦修復體質 設計食療助產婦補身。
親子 / 陪月服務莎姐

StayFresh 是一間引進最新日本研發的蒸氣技術,專業除甲醛公司,天然成份。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

經驗陪月員,曾任助護,有醫學知識,湊BB衛生安心,媽媽好幫手
親子 / 陪月服務莎姐

專項消脂健身訓練 重點狙擊腰間肥肉,擊退下身肥伴,重現纖幼長腿,趕走拜拜肉,回復手臂曲線 皇牌增肌課程 改善駝背/寒背問題,胸背肌增肌計劃,腹肌線條打造 長者運動/老人運動保健 改善關節活動角度及提升肌肉柔軟度,肌肉耐力訓練,拯救長者健康 運動復康訓練 強化保護膝關節,復康訓練預防腰痛,增加肌肉量穩定血糖水平

地鐵出口 靚鋪 大電 合飲食 醫學美容 健身必選
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黃小姐 Mi Wong

在日本暢銷多年,連續5年獲得世界精品大賞金獎!是集護髮,養髮,養護毛囊,預防脫髮於一身的人氣產品。柳屋柑橘EX激活髮根活髮精華能促進血液循環系統,讓頭髮在健康頭皮下生長,長出更濃厚的髮量。
n美容 / 活髮nerahold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