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個性化專屬免疫力低治療,香港治本醫學中心 ~ 恢復完美狀態,體驗美好人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9-02-12 刊登者: Jackey
    1301 賦活醫學 O8DB.com  Property,Building,Room,Lobby,Real estate
    IITI   Building,Lobby,Property,Interior design,Room
詳情內容

免疫力低治療:

免疫力是人體自身的防禦機制,是人體識別和消滅外來侵入的任何異物(病毒、細菌等),處理衰老、損傷、死亡、變性的自身細胞以及識別和處理體內突變細胞和病毒感染細胞的能力。

現代免疫學認為,免疫力是人體識別和排除“異己”的生理反應。人體內執行這一功能的是免疫系統。

香港治本醫學中心會根據您的身體狀況提供個性化專屬 免疫力低治療 方案,讓您恢復完美狀態,體驗美好人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55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