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信宣道會呂明才小學 Conservative Baptist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著基督精神提供優質教育予兒童,使其靈、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得以充份發展,將來貢獻社會,成為愛神愛人的良好公民。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放學時間 :

劉大志黃彩欣牙科醫務所位於荃灣市中心地區, 鄰近荃灣鐵路站。本診所由牙醫劉大志醫生及黃彩欣醫生主理, 兩位牙醫致力為荃灣、青衣、葵涌及鄰近地區的居民提供專業可靠的牙科護理服務。劉大志醫生及黃彩欣醫生均取得香港大學牙醫醫學士學位, 並為香港牙醫管理委員會認可之在港執業的牙醫。

有效於緩解高血糖水平和肝功能受損, 預防糖尿病和肝臟疾病的並發症, 減輕疼痛如肌肉骨骼,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頸椎,椎關節強硬,凍結肩,下背痛,脫垂的椎間盤,坐骨神經痛等等,軟組織扭傷和撕裂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康健養生經絡儀

成立於2015年10月, 位於元朗教育路的卡素拿動物醫院是元朗區內首間獲國際貓科醫學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 ISFM)認可的動物醫院, 同時為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絕育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之一致力為區內區外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治療。
C寵物 / 獸醫Casula Vet

提供服務 定期預防針注射、健康檢查 瘋狗症疫苗注射/ 晶片注射 寵物出國健康証明 一般內科、一般外科 眼科、腸胃科 超音波洗牙、營養諮詢

本中心一所專門為貓貓而設的獸醫診所,為您的愛貓提供高素質的獸醫服務,在本院,您的愛貓將不受其他動物的聲音與氣味騷擾,舒適地接受年度體檢或需要的治療
寵物 / 獸醫九龍貓醫院

診所服務: 內、外全科, X-光檢查, 驗血檢查, 小便檢查 , 眼科手術, 骨科手術, 洗牙護理, 留院服務, 殮葬服務, 健康證明書, 各種預防針注射, 健康檢查,由鄧老師提供的動物行為訓練課程,超聲波分析。
D寵物 / 獸醫Dr. Eric's Animal Clinic

Welcome to Dr. Eric ’ s Animal Clinic 歡迎光臨黎昌生獸醫診所 Dr. Eric's Animal Clinic is located in Happy Valley and Tseung Kwan O. The two clinics are own and operated by Dr. Eric Lai. The practice is no
C寵物 / 獸醫Creature Comforts

著名 澳洲獸科醫學院院士 ( 小動物內科 )( 貓科 )及 國際獸醫針灸學會注册 針灸師 滙聚我診所. 本院提供優質醫療及護理服務: 軟組織手術 , 骨科手術 , 超聲波檢查 ,X 光照片 , 心電圖 , 內窺鏡 , 化驗測試 , 針灸等.
S寵物 / 獸醫Soares Avenue Paws & Claws Clinic

皇后大道東獸醫診所 優質專業獸醫服務內外科手術,出國健康證明,照X光,超聲波掃描,心 電圖,洗牙及饟假牙,健康檢查及預防針!
p寵物 / 獸醫phoenix animal clinic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手作治蟲 」白蟻防治公司,為了保護你和你的家人、寵物、同事、客人健康,推出了全面的滅白蟻服務和白蟻防治服務,因為我們的用料都是經過香港漁護署(AFCD) 註冊的環境衛生用藥,用料人畜無害沒有使用限制,甚至能夠用於敏感範圍,包括兒童房間、寵物範圍、廚房、浴室、衣櫃和鞋櫃內、桌子上、室內辦公地方、學校、診所、老人院及汽車車廂內等可以幫您排查和消滅各個地方的白蟻。 「手作治蟲」白蟻防治公司如何計算除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