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 機 電 工 程 處 W H 電 熱 水 爐 認 可 牌 照 : 保 證 選 用 全 新 零 件 ** 我 敢 保 用 一 年 ** 修 理 安 裝 測試、簽發 W R 2 證書、各式各樣大小 家居、商業、酒店、賓館、髮廊、美容健美中心、護老院、酒樓、餐廳、熱水爐、熱水罉、熱水煲、電熱系統工程: 老實正派 品質保證、無懼轉變堅守信念做到最好、內不欺己 外不欺人、完全拆解損壞之迷 修理安裝無難度

細單位,低銀碼。50萬一套帶裝修送全智能家私家電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粵港澳睇樓團

詠春吳子豐 教授傳統詠春拳藝,發揚正側連環,流水倒力的槓杆經濟實用理法 (電:82082271)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詠春吳子豐拳班 香港港島。太子。荃灣。沙田。屯門。元朗。天水圍 2020年度 招生

詠春吳子豐 教授傳統詠春拳藝,發揚正側連環,流水倒力的槓杆經濟實用理法 (電:82082271)
運動及健身 / 武術詠春吳子豐拳班 香港港島。太子。荃灣。沙田。屯門。元朗。天水圍 2020年度 招生

詠春 永春白鶴拳 剛柔流空手道 兒童及青少年武術培訓班 Kickboxing Fitness 瑜伽班 舞蹈班 場地租賃
I運動及健身 / 武術IMA-TrainingCentre

「G U R U J p ・ K r 日 韓 語 教 室」是一所專門教育「韓國語」和 「日本語」 的語言教育中心、由全外藉導師教授、提供免費體驗試學服務、讓學生能在付款前實際體驗學習環境。

獨立産權,家私電器全包,複式公寓充分利用時間,生活圈輻射100萬人流消費的旺地酒店管理10年,回報率高。高使用率,100的使用率,5米層高。周圍配套齊全,有大型的市場,超市,商場,銀行,大型飯店跟步行街,娛樂場所,以及輕軌站,高速路口,深中通道。總價27萬起,從收益穩定性來看,不動産依然是穩定的産品。尤其是商業類地産,如果剛好買到超高性價比的物業,其收益完全超過理財産品。

HK Wedding Band / Live Band: Professional Event Music Planner, Musicians, Singers (Filipino & Local), Backup Vocalists & Audio Engineers; Plays Jazz, Blues, Pop, Samba, R&B, Dance and Classical music.
結婚 / 婚禮演奏Deans Live Music

頂讓大埔區琴行 頂手費22萬元, 學生逾百人 琴行有五房,三間琴室,兩間活動室(一大一小) 頂手費用已包三部琴,琴書及小量樂器(不包按金及租金) 租金:3萬 扣除所有開支每月盈利數千元-一萬元 因家中做了多年工人姐姐離職, 無人照顧兩個小朋友 所以無暇打理業務望有心人接手 有意聯絡whatsapp/致電: 5423 0384 鄧小姐(agent免問)

(將軍澳學琴) 將軍澳琴室授課或上門教授。 因材施教, 以有效的練習方法去達成目標。互動教學, 讓課堂更有趣味。 輕鬆投入音樂世界。

Enjoy the music with love and play your music with heart. 感受音樂,享受音樂。 人人都有未被發掘的潛能,只要有心嘗試有心做,其實小提琴並不是一種難的樂器。 不論甚麼年齡,只要踏出第一步,我就陪伴你繼續行以後的每一步。

ABRSM FRSM 、 專業巡迴演出、 專業樂團聘請、歐洲留學回港 的 大師 小班教學課程 【現正招生】 北角/西營盤/葵涌 - 小提琴班/大提琴班還差一人開班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全球華人藝術家協會

沙田 石門 商場 玩具 精品 舖 頂讓

樂天安老院榮獲11項優質服務及專業大獎,並得到傳媒的廣泛報導及推崇。
e長者 / 護理安老院everbright

專 業 普 通 話 教 室 PROFESSIONAL PUTONGHUA CLASSROOM 本 教 室 導 師 熟 悉 中 、 小 學 課 程 的 重 點 及 普 通 話 科 、中 文 科 及 數 學 科 的 學 習 難 點 ,使 各 位 在 學 習 普 通 話 的 時 候 , 能 收 到 事 半 功 倍 的 效 果 。 另有幼兒PLAYGROUP、PRESCHOO
教學進修 / 補習專業普通話教室

教授親子互動之舞步,促進彼此之默契。 適合2.5歲或以上人士參加。兒童需由成人陪同參與。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