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上門授,荔枝角/青衣/奥運/九龍/港岛 / 履历: 杜氏19岁獲全額奖學金入讀演藝學院至碩士畢業。 師从演藝學院系主任馬忠爲教授,参加多個小提琴中外大師班包括中央音樂學院教授林耀基, 徐惟聆。美国Cincinati音樂學院教授Kurt Sassmannshaus, 英國皇家英樂學院教授 Levon Chilingirian等. 参加多個樂团演出包括香港管弦樂团,香港城市樂团,香港小交响樂团

歡迎來到台東,可愛又溫馨的「日出,哈囉」相信我們的用心,能為你的旅行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10多年教學經驗,擅長教授小朋友和長者,喜愛與小朋友相處和溝通,了解長者的學習困難和需要,教學風格生動有趣,耐性十足,為不同程度的學生選用合適的教材,重質不重量,現有學生由3.5歲至退休人士

100%有機精油配合能量手療 香薰治療效果顯著
健康及醫療 / 香薰治療宇樂能量療癒

啟健詠春:教授小念頭、尋橋、標指等課程。 目標:透過學習詠春拳簡單而直接的拳法、加強自我保護能力、強身健體及增強自信
K運動及健身 / 武術Kenny Wing Chun 啟健詠春

只需1小時,多款顏色﹑優質花材可選,成品可放2至3年,為家居及辦公室增添生氣

「28香港灰位網」www.28niches.com 專營骨灰龕位及墓地轉讓,代客放盤及安排轉名手續。公司擁有大量寶福山骨灰龕位及深圳大鵬灣墓地易手轉讓放盤,專業網上平台可即時搜尋各場地放盤。本公司亦同時代理眾多港澳私營骨灰龕位及國內風水墓園,擁有專業顧問團隊提供優質中介,安排客人到各場地或國內實地參觀考察,協助客人選購合心意的骨灰龕位或墓地。有意致電/Whatsapp: 91825072

如果你感到香港這東方之珠已經暗淡無光 , 想移民他鄉尋找你心中的理想國度 , 到台灣居留 ; 或者享受澳洲的日光浴. 如果你困惑於不肯定是否應該離開 , 或者不肯定那個國家 / 地區適合自己 , 那個地方的移民門檻是自己可以跨過的? 如果你感到一般移民顧問收費太高昂 , 想知道如何辦移民及一切手續資料. 歡迎找亞里安專業用心協助你.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歡迎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同來台東渡假唷 ^.^ , 台東一個極具特色的鄉村小鎮,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豐富的人文風情,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拋開平日的壓力,享受自由假期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後山圓夢》是您友善的家,用微笑接待,用熱誠招呼,用純粹的美好與您交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台東新生民宿」有著自在舒適的居住環境,讓每位遊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這就是民宿主人最大的心願;乾淨明亮的空間、寬敞方便的動線、溫馨的家具擺飾,都符合每個人心中溫暖的家的感覺,讓您住一次就愛上,成為每次到台東旅遊的必到之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采虹6號民宿」位在台東巿,這棟夢幻渡假天堂,從裡到外到處都可感受到主人的堅持與獨特的品味,交通方便、近市區商圈,讓遊客白天夜晚都能盡情享受台東的熱情,美麗的台東,誠摯邀請每個來找尋美好回憶的旅人,帶著滿懷期待的心來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優質的渡假享受,就在優質的民宿,「爺子樹民宿」誠摯的歡迎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創辦於1987年,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僱傭公司之一。提供菲傭、印傭中介服務,大量海外及現成外傭供貴客挑選。質素保證,口碑卓著,服務貼心,值得信賴。熱線電話: 2851 0198

萬隆海外僱傭中心創辦於1987年,現已拓展為一家優秀及具商譽的僱傭服務公司。以提供質素可靠的海外女傭贏得坊間口碑而著名。是香港歷史最悠久僱傭公司之一。經本公司介紹聘用的外傭過萬人,憑著卓越的服務,外傭滿約率達90%,續約率超過80%,我們的客戶絕大部分都是憑口碑經客戶介紹,長久以來深得顧客滿意及讚賞。
親子 / 僱傭中心萬隆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