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導師租場教班🙌🏻❤️ 設施 ✅Hammock x13 ✅旋轉扣 x4 ✅瑜伽輪 x 14 ✅瑜伽𥖁 ✅瑜伽墊 x21 ✅沙包 x2 ✅拳套 x8 ✅泰拳手把 ✅hoop x6 ✅防跌厚mat x4 ✅芭蕾舞扶把x2 ✅藍牙喇叭 大房: 9塊雙點空中布 地面可放20塊mat 細房: 5塊雙點空中布 地面可放7塊mat 設施繼續添置中 歡迎你黎啊

小店經營古董婚紗店多年,收藏大量古董婚紗,因離港割愛轉讓,不散賣,全店物品放售,適合新手經營或婚紗店擴充product line, Vintage Wedding gown非常適合小型婚紗,戶外婚紗,註冊。 非誠勿擾,有心人價錢可議。

學費特平,設備齊全, 因應個人狀態,水平,取向,目的,訓練長度和難度適度調節,不必怕太難/太過辛苦。 鐘意運動既你,想進步,想有成果,想塑身減肥,想減肚臍有六舊腹肌,想享受做運動既快感,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私人一對一教學 團體教學
運動及健身 / 健身林師傅

炫創(香港)有限公司專注爲不同界別的客戶提供優質可靠的方案。 我們的服務: ​ 地材方案 石塑地板、卡扣式防水地板、PVC卷材地板、膠地板、方塊地毯、滿鋪地毯、戶外地材、環氧樹脂地台等 ​ 活動屏風方案 活動隔音屏風、隔音玻璃間隔、隔音屏風、間隔屏風、趟接門、戶外摺門等

本人持有健身教練證書,體適能教練證書,伸展治療師證書,物理治療助理證書,以及泰拳教授。

香港豪華別墅渡出租舉行私人活動 ( 如擺大壽,情人節), 戶外燒烤 節日派對等... 這間獨立豪華別墅私隱度高 大花園環境清靜 面向沙灘無敵海景

瓷磚產品已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知名品牌,高端品牌,產品行銷五大洲,一直以來與海外陶瓷公司合作,特別在意大利的著名品牌的合作。如今涵蓋仿古磚系列,鉑晶玉石系列、大理石瓷磚系列、拋光磚系列、復古磚系列、瓷片系列等多規格產品。 

私人教練運動室 位於荃灣地鐵站A3出口五分鐘步程 地面瑜珈 跳舞班 私人健身 私人泰拳 跆拳道 各類型運動興趣班可容納6-8人 每小時$100/每1.5小時$150(8:00am-11:00am) 每小時$120(11:00-18:00 ) 每小時$150(18:00-22:00 ) 一個月內連續租4小時可獲9折 8小時可獲8折 長期連續租用 三個月或以上 價錢可再商議

適合開設私人訓練、舞蹈班、瑜珈班、Bootcamp、抬拳道、空手道、泰拳等興趣班課程
E運動及健身 / 場地出租Energy Kingdom

北斗搏擊會館是一間以多元化武術為主題的健身中心,我們的理念是希望聚集到不同武術的同好,共同宣揚武術文化。我們提供的課程動靜皆宜,其中包括瑜珈、伸展、泰拳、柔術、軍用搏擊術以及踢擊技巧等等......相信一定能夠滿足你對運動的追求,歡迎查詢及預約。
運動及健身 / 拳擊格鬥北斗搏擊會館(Mr Ho)

Axes 於2010年8月在香港成立,提供戶外裝備給予執法隊伍。主要的股東和管理人員從事軍備供應超過20年。在香港擁有兩家零售店。公司的主要業務範圍包括:批發分銷,零售及諮詢服務。 我們是5.11及Oakley的香港代理。主要提供戰術裝備及配件等產品。此外,本公司亦與多間國際品牌供應商為長期合作夥伴,引入多款的產品供客戶選購。
A旅遊 / 旅遊及戶外用品Axes 億力行

環宇業務廣泛,成立至今均得到各合作伙伴之讚賞。除一般住宅客戶外,還包括各大小工商機構及物業管理公司。環宇服務遍佈港、九及新界。安裝及清洗冷氣工程, 滅蟲、白蟻。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江先生

位於尖沙咀,距離佐敦站4分鐘路程,尖沙咀站10分鐘路程。開業只有2年,設施非常新淨。提供各類器材,免費租用。
場地租用 / 健身室GymBeginner Studio

💯%學員滿意 🔝不同類型的運動課程供選擇 👍教練超過5年健身教學經驗 💲明碼實價 收費清晰 🤝重口埤 不硬銷 戶外健身,抗疫價$380一堂
L運動及健身 / 健身Loman Fitness

私人小型健身教練運動室 位於荃灣地鐵站A3出口五分鐘路程 獨立洗手間 沐浴間 藍牙音響 地面瑜珈 跳舞班 私人健身訓練 私人泰拳訓練 跆拳道 各類型運動興趣班可容納6-7人

LOUIS CHOW PHOTOGRAPHY 專業影樓親子攝影/戶外親子攝影/K3畢業相攝影/生日會攝影/PARTY攝影/百日宴攝影等攝影服務 攝影師擅長以純淨背景配合燈光技巧, 拍攝出一張張獨一無二的照片 在拍攝過程,攝影師會跟小朋友以互動形式,令小朋友享受及流露最真的一面,捕捉他們最自然,最可愛的一面。
攝影及影音 / 攝影Arte Blanco Studio

主人用心準備的溫馨客房,為您的明天做好充電的準備,寬敞明亮的客廳提供您一個休憩的場所;戶外的庭院準備了戶外桌椅,讓您隨時可坐下來品茗聊天;用心佈置的典雅客房,可舒緩您的身心靈,讓滿室溫馨浪漫『鄉村民宿』,帶走您旅途的疲憊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戶外無冷氣 🔷 團體運動🔸 ✅ 遠離冷氣環境, 更能達到消脂效果, 更出汗, 汗線, 皮膚更健康 ✅ 簡單有氧運動, 不需任何經驗 ✅ 私人教授, 無合約約束, 遂堂收費, 價錢合理 ✅ 是次運動混合: 伸展 (肌肉放鬆), HIIT (高強度間歇訓練), 肌肉訓練 (鍛鍊線條, 強化肌肉) 🔸有氧舞蹈 🔷 1️⃣ FUNKY DANCE 以歐美節奏嘅歌曲編排舞蹈,融合唔同嘅風格,如
j運動及健身 / 帶氧運動jolin.c.fitness

提供專業知識、指導、消脂及塑造線條、實現健康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