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空間瓷磚 SPACE TILES 公司團隊33年瓷磚行業經驗 餐廳、商舖、商場、 戶外工程、大廈外牆等的瓷磚訂購服務,歡迎裝修公司或裝修師傅合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2-05-30 刊登者: spacetileshk
詳情內容

空間瓷磚 SpaceTiles

服務對象

瓷磚專門店承接多項小型及大型瓷磚工程

村屋瓷磚,私人樓宇瓷磚,居屋瓷磚,公屋瓷磚,學校瓷磚工程,老人院瓷磚工程,社會褔利機構瓷磚工程,大小屋苑瓷磚安裝,酒店瓷磚工程,辦公室瓷磚工程,地盤瓷磚等等。http://spacetileshk.com

瓷磚產品多元化

選料、配襯產品多元化選擇以及貼近最新最潮流,訂購覆蓋地區遍佈香港、九龍、新界,空間瓷磚主要業務項目包括家居、餐廳、商舖、商場、 戶外工程、大廈外牆等的瓷磚訂購服務。空間瓷磚與多個品牌合作,提供不同的選擇給住宅住戶,工程裝修公司及設計公司,以顧客至上為目標提供高品質的服務歡迎致電查詢預約及訂購。

瓷磚產品

 

公司簡介

空間陶瓷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陶瓷領域工藝、技術的創新升級與產品原創開發,腳踏實地,以無可挑剔的卓越品質享譽陶瓷市場,逐步成長為建陶行業的領航品牌之一,是一家集建築陶瓷研發、生產、營銷、服務於一體的大型創新性陶瓷企業。 

空間陶瓷擁有世界一流的生產設備和環境,實行國際先進的管理模式,同時擁有龐大的工藝研發與產品設計團隊,鑄就了空間瓷磚的不凡品質;擁有中國最完整的生產線與產業群,Space Tiles產品涵蓋:地爬磚、仿古磚、噴墨外牆磚、金剛玉石、超晶大理石、木紋磚等,產品豐富,配套齊全。 

空間陶瓷引進意大利先進技術,產品已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知名品牌,高端品牌,產品行銷五大洲,一直以來與海外陶瓷公司合作,特別在意大利的著名品牌的合作。如今涵蓋仿古磚系列,鉑晶玉石系列、大理石瓷磚系列、拋光磚系列、復古磚系列、瓷片系列等多規格產品。 

Space Tiles仿古磚系列擁有天然大理石獨一無二的裝飾效果和優越的特性,又具備了瓷磚的特有的功能性,得益於天然逼真的裝飾效果和瓷磚的優越性能,把天然石材的紋理活現於磚面且更優於天然石材。 空間陶瓷管理先進、技術雄厚、勇於創新、擁有現代化的核心,投入大量的資源推動「自主創新,自主品牌」的名牌發展,以「創新」為引領的發展模式,以「卓越品質」為基點的優等產品,以「時尚空間」為主題的生活品位,贏得信賴,提高品牌價值,昇華生活價值,以高品質不斷創新的產品參與市場競爭,成功走出品牌發展之路。未來,空間陶瓷不斷創新、不斷開拓,轉變發展方式、推動戰略轉型,加強自主創新力度,積極推進結構調整,提升品牌綜合競爭能力,致力於推動建陶產業的發展,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科技建陶品牌。 

空間陶瓷秉承「承諾、分享、堅持」的核心價值觀,實行國際先進的經營管理模式,以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為標準,全面通過國家強制3C企業認證。

Space Tiles始終堅持走品牌之路,一直專注於在地磚領域的精耕細作,以一流的品質和優質的服務在市場上構建起卓越的競爭優勢,從而贏得了越來越多用戶的認同和贊譽。我們願與社會各界精誠合作,以優質的產品,優良的信譽,與您建立各種經濟、技術合作關係,最終實現共同進步,共同發展。

 

瓷磚施工例子

 

 

 

 

 

選購瓷磚流程

訂單

1. 網站選購瓷磚款式,紀錄型號
2. 聯絡客戶專員諮詢磚款

3. Whatsapp 發樣板圖或來圖尋款
4. 預約上門睇板服務收費$300,工程項目客戶(如裝修師傅,設計師,建築師等)可豁免收費
5. 如訂購瓷磚,睇板收費可從訂金扣除
6. 選定購買瓷磚,將會提供報價單核實

 

付款方法

付款50%訂金
(銀行轉帳、轉數快、PAYME)

 

運送方法

安排運輸送貨,到貨前通知
需結帳餘下金額
點對點運送
指定地面交收
購滿$3000以上免運費

請即致電或 Whatsapp 96689180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59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