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無冷氣 🔷 團體運動🔸 ✅ 遠離冷氣環境, 更能達到消脂效果, 更出汗, 汗線, 皮膚更健康 ✅ 簡單有氧運動, 不需任何經驗 ✅ 私人教授, 無合約約束, 遂堂收費, 價錢合理 ✅ 是次運動混合: 伸展 (肌肉放鬆), HIIT (高強度間歇訓練), 肌肉訓練 (鍛鍊線條, 強化肌肉) 🔸有氧舞蹈 🔷 1️⃣ FUNKY DANCE 以歐美節奏嘅歌曲編排舞蹈,融合唔同嘅風格,如
j運動及健身 / 帶氧運動jolin.c.fitness

經驗鋼琴老師, 有耐性, 上門教學(元朗屯門天水圍荃灣美孚荔枝角), 學生合格達100%, 成績優異, 考試歌滿分30分

卓越游泳會由資深教練組成,有多年經驗教導兒童及成人游泳。在沙田賽馬會游泳池、顯田游泳池及馬鞍山游泳池開班。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卓越游泳會

本人提供一對一私人指導訓練,為不同客戶提供體態目標 户外訓練:bodyweight HIIT, Trx training #model fitness #health #lifestyle #nopainnogame

網上VR 看房,買房,絕對沒問題!香港人仲介,背靠深圳上市公司股票編號002377,一萬個放心!我是香港人,希望透過我在內地房地產品牌“Q房網”,讓香港人直接瞭解這裡房地產的脈搏,就算是仲介, 我們都是專業的, 讓我成為閣下的微信朋友,定時把這裡一手的房地產資信發給閣下,讓閣下成為這個大時代的贏家!有興趣馬上加本人微信/whatapp 让阁下更加靠近市场情况。樓盤太多,不能盡錄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珠海Q房網地產專家-香港人-呂先生-Louis

專業工程顧問設計裝修服務,餐飲業出牌服務 🔨 大牌,細牌,酒牌, 食物製造牌,凍肉牌照,會所牌照,消防系統牌照 一、二、三級小型工程牌照。餐飲食肆生財工具買賣,冷氣買賣,雪櫃回收,不鏽鋼廚房器具買賣,汽水櫃,五金,環保回收。
商業 / 裝修工程馬仔記

餐飲食肆生財工具買賣,冷氣買賣,雪櫃回收,不鏽鋼廚房器具買賣,汽水櫃,五金,環保回收。專業工程顧問設計裝修服務,餐飲業出牌服務 🔨 大牌,細牌,酒牌, 食物製造牌,凍肉牌照,會所牌照,消防系統牌照 一、二、三級小型工程牌照。
家居 / 清拆工程馬仔記

📣業主善用天台空間👍🏻即可享有再生能源上網電價計劃的太陽能發電收入😍物業即時升值🏦 (預期3年半回本💰💰) 📣​LG NeON®️2太陽能板/Panasonic VBHN325SJ53太陽能板(各大牌子應有盡有) 📣2吋厚夾心隔熱板🤩 📣3mm厚 航空鋁材支架支架👍🏻 📣安裝去水槽👍🏻 📣註冊證可人士簽安全證明書,申報地政署👍🏻
t商業 / 建築及建造timfong650

Branding Works 專注於時尚品牌的建設與管理,服務涵蓋市場研究、品牌創建、戰略規劃、品牌形象設計、整合營銷等範疇,是集品牌研究創建、品牌形象整合設計、品牌營銷推廣、實體道具製作四位於一體的專業品牌服務機構。2009年開始來積累了大量的行業資源與實踐經驗,尤其在餐飲、服飾、化妝品、皮具、商業等領域表現卓越,擁有極佳口碑。先後服務逾100家客戶企業,為其實現品牌的崛起與飛躍,更新不少新品牌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Branding Works 專注於時尚品牌的建設與管理,服務涵蓋市場研究、品牌創建、戰略規劃、品牌形象設計、整合營銷等範疇,是集品牌研究創建、品牌形象整合設計、品牌營銷推廣、實體道具製作四位於一體的專業品牌服務機構。2009年開始來積累了大量的行業資源與實踐經驗,尤其在餐飲、服飾、化妝品、皮具、商業等領域表現卓越,擁有極佳口碑。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電腦回收 | 香港收買佬 | 二手回收 | 回收公司 | 音響回收 | 喇叭回收 | 二手收買 | 電器回收 | 五金回收 | 數據銷毀 |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東記行環保回收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上環甲級商廈健身室 帶給你舒適及極具私穩度的小型健身中心 有時在外面大型健身中心運動好大壓力,又無自信 Maxfit作為小型健身中心,小班教學課堂 等學生可以專心上課,不受其他在場使用人使影響 絕不hardsell,沒有捆縛式合約,逐堂付款都無問題 設備齊全,有locker,沐浴間,化妝間等 適合上班一族返工前後做運動 報班或查詢請WhatsApp:51878652

✓ 註冊學校,家長放心 方程式A級教育中心由一群香港大學、美國華盛頓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畢業生組成,於2002年創立,教育局註冊學校編號551767 。 ✓ 經驗老師,精英薈萃 本校專科班老師均為香港大學或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及擁有教育局註冊教師及碩士或以上資格。 ✓ 小班教學,效果顯著 本校一直採低師生比例,每班只收4 - 8位學生,效果非常顯著。 ✓ 成績卓越,口碑載道 。
F教學進修 / 補習Formulated.edu

本人是國際認可Yoga Alliance 200小時導師及香港瑜伽協會的註冊導師,同時擁有空中瑜伽導師和YIN YOGA 導師資格。 現於各區任教,也有為個人和一些公司訂制適合他們的瑜伽課程。 
運動及健身 / 瑜伽Eugenia Yoga

Enjoyce Yoga & Fitness 提供7個上課地點,教室均鄰近港鐵站,適合於九龍及新界上班或居住的朋友。 本中心採用小班教學形式,能同時兼顧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中心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堂,包括空中瑜伽,地面瑜伽,健身課程和舞蹈,能同時滿足您增加肌肉、燒減體脂、紓展筋肌、減輕都市病、放鬆身心、減輕壓力等等的需要,男女均可。 總店位於尖沙咀港鐵站出口,1分鐘便能到達。
E運動及健身 / 瑜伽EnjoyceYoga

本人 Jey Chu 自幼接受音樂培訓, 擁有十數年爵士鼓經驗, 並且有成績卓越的 RockSchool 8 級証書; 師承 Michael Yau, 曾遠赴美國大學修讀音樂學士課程。 畢業後繼續深造於爵士鼓上,並全職於音樂行業發展 ( 學鼓 / 流行鼓 / 爵士鼓 / 架子鼓 / 鼓班 / 學打鼓 / 流行鼓班 / 打鼓班 / 流行鼓課程 / 爵士鼓課程 )

師承 Michael Yau, 並曾遠赴美國大學修讀音樂學士課程。 畢業後繼續深造於爵士鼓上,並全職於音樂行業發展, 更開立了 YouTube 頻道ーAnimania Drums, 拍攝指定題材的音樂 Cover。

點解要買❓收毛孔變回少女不是夢😍 嶄新全方案位精華,幫你清理污糟油脂,再強效收毛孔!B3加retinyl palmitate 再再更新皮膚去埋千年印😳 皮膚勁乾淨,黑頭粉刺少左勁多!0毛孔體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