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安老
235項資訊

耆樂園護老之家 屬政府註冊私營安老院,塑造溫馨安寧的生活環境,現已擴充至46個宿位,讓長者們過著優質生活,擁抱大自然,安享豐盛晚年。 本園環境清幽,坐擁萬多呎平台花園,偌大的活動空間可供入住者自由活動,每日提供營養豐富的膳食,加上資深保健員和護理員貼身照料,社康及外展護士悉心護理,亦有註冊西醫期巡房,每周有物理治療師按個別及小組進行活動或訓練。 為照顧長者的心靈需要,本園亦有專業社工提供輔導服務

護養院宿位買位計劃提供護養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基督教聯合那打素護康院

提倡從小做起的健康教育,提昇市民對健康護理的重要性: 近幾年來,非典型肺炎、禽流感等新型的致死病毒大肆肆虐香港,加上都市人生活緊張,承受巨大壓力,精神病如抑鬱症、思覺失調等種種心理疾病困擾很多香港人,甚至造成多種如家庭慘劇和自殺等社會問題,反映出香港人對生理和精神健康的忽視。有見及此,我們致力以教育建立健康社區,而我們明白到成功的健康教育就要從小做起,因此我們會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以不同年齡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為確保長者能得到充份的醫療照顧,本院備有專業西醫定期為住院長者巡診,更有註冊物理治療師為住院長者提供物理治療,評估長者身體機能。本院另安排註冊社工為有需要長者作心理輔導,務求每位長者擁有健康的身心。 日常生活方面,本院除了每天早晚為住院長者量血壓、脈搏及體溫,觀察他們的身體狀況,亦

開設不牟利的宿舍、庇護工場、農場及會所等,以便離院精神病康復者及智障人士能獲得免費或費用低廉的臨時居所、職業訓練、庇護工作、消遣及活動,從而直接或間接輔助他們康復。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新生會企業有限公司

我們建立互聯網,並定期出版雜誌、特刊、單行本書籍,並舉辦各類健康資訊活動、講座、論壇、展覽等,全天候採用不同渠道來提供健康資訊。

服務包括: 學校種植計劃、長者種植實踐、與外界學院教育機構等合辦有關生態及種植課程、論文發表等。

透過營養服務去傳遞身心健康的概念,因此服務性質是以顧客的身心健康為大前提,主張享受健康美食,享受健康人生。營養服務包括個別營養指導,營養課程和健康活動來達到目的,服務對象包括產婦、嬰幼兒及希望預防疾病的追求健康的人士。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身心營養顧問有限公司

香港滅蚊機專門店有限公司 - HKM HERO 黑武士戶外滅蚊機 - 滅蚊至強之選 (獨家發售)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香港滅蚊機專門店有限公司

香港滅蚊機專門店有限公司 - HKM HERO 黑武士戶外滅蚊機 - 滅蚊至強之選 (獨家發售)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香港滅蚊機專門店有限公司

專為糖尿病人提供服務、支援、資訊、健康生活與飲食指導等需要。

香港滅蚊機專門店有限公司 - HKM HERO 黑武士戶外滅蚊機 - 滅蚊至強之選 (獨家發售)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香港滅蚊機專門店有限公司

提供既方便又可負擔的優質醫療服務,藉著實證及多方位教育方案提高患者對疾病認識,以做好預防及控制疾病。

甲子(1984) 年 吳玄信暨沈翰彬等遵循師祖 九天玄女聖姥懿旨 所示 在港籌建一道場,以作 牽引眾生識道、悟道、習道之用 。次年,得到菲律賓 馬尼拉 聖光堂前身 「 佑聖天靈殿 」及香港 眾善信大力支持下,租用香港北角區半山繼園現址,於同年 農曆八月初十日九天玄女聖姥萬壽寶旦吉日正式成立 。 蒙 九天玄女 恩賜聖殿 「 佑聖 慧 明殿 」 ,堂名 「 聖明 壇 」 。主祀先天大羅金仙九天聖姥玄
個人及社區 / 宗教沙田先天道安老院

香港耳鼻喉科中心 | 香港耳鼻喉科激光中心 | 香港言聽中心 | 香港睡眠外科中心 我們設有兩間診症中心,分別選址港九市區的中心旺點,為各區市民提供便捷的專業服務。 香港區的診所位於中環的黃金地標,總面積超過四千一百平方呎,配套完善及先進的醫療設備;而九龍區診所則設於尖沙咀的中心地帶,面積超過五千平方呎,環境更寬敞,同樣設有各類先進的專業設施。 由經驗豐富的耳鼻喉科專科顧問醫生為你提供詳細的檢查

甘峰健康聽力中心 的服務宗旨是 『WE CARE ABOUT YOUR HEARING 你的聽力, 我的關心』。 我們關心的不單只是解決聽障問題, 更希望助您能達到『聆聽無障礙 聲音添姿采』。 我們關心到每一隻耳朵的健康, 是從基本的護耳開始, 『健康聽力 護耳為先』。因此每一位人士都是我們的服務對象。 中心提供專業服務包括 : 聽力檢驗 助聽器驗配 助聽器調校 各類型耳模訂造 耳內機外殼訂造

HKM HERO 黑武士戶外滅蚊機 - 滅蚊至強之選 (獨家發售) - 香港滅蚊機專門店有限公司
H商業 / 清潔及滅蟲HKM HERO 黑武士戶外滅蚊機 - 滅蚊至強之選 (獨家發售) - 香港滅蚊機專門店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