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HNCHK 身心營養顧問有限公司提供註冊營養師、營養顧問、營養推廣計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0 刊登者: 身心營養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身心營養顧問提倡3H理念:

Healthy (身) + Happy (心) = Holistic Nutrition (全人營養)

身 心營養顧問在2000年成立,由註冊營養師劉立儀創立。劉小姐擁有超過十年的營養教育及指導經驗,曾為多間報章雜誌如明報、經濟日報、星島日報、U Magazine、健康創富、天使心撰寫專欄;現擔任多間醫學及寶寶雜誌的顧問,並經常接受傳媒訪問。劉立儀亦曾為多間大專院校的客座講師,包括中文大 學、城市大學、理工大學、澳門大學。為了提升營養服務的果效,並有效推動身心互動,享受健康飲食的信念,她花多年時間鑽研健康及飲食心理學,曾修讀NLP 和催眠治療,現為合資格的NLP執行師和催眠治療師。

同時,她亦擁有近廿年的嬰幼兒營養教育經驗,包括學校營養推廣計劃,幼師營養培訓工作,兒童飲食問題指導等等。近年來,劉小姐亦致力於網上部落格分享懷孕及嬰幼兒之道,例如「營養師媽媽手記」。

身心營養顧問的宗旨是透過營養服務去傳遞身心健康的概念,因此服務性質是以顧客的身心健康為大前提,主張享受健康美食,享受健康人生。營養服務包括個別營養指導,營養課程和健康活動來達到目的,服務對象包括產婦、嬰幼兒及希望預防疾病的追求健康的人士。

自成立以來,為超過萬人提供營養指導服務,合作機構超過百間,當中包括政府部門、非牟利機構、學校、醫療機構、商業機構,務求通過合作,令更多人活得身心健康。




服務時間 (敬請預約)
星期一至五 10:00a.m. - 8:00p.m.
星期六 10:00a.m. - 3: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公司地址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07-111號
余崇本行1102-3室
聯絡資料
服務熱線:3105 8040
傳真: 2869 803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nc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lub-Association/ad-4999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