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30項資訊

首間獲發ISO 9001:2008四合一品質管理證書(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申請牌照.維修保養)國際認證公司。專業代出各類型飲食業、賓館、補習社、會所、老人院、桌球室、遊戲機牌照等。另有專業資格提供驗樓及驗窗,牌照顧問,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爐具傢俬一站式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本會於1938年成立, 初期目的為婦女爭取平等地位,後發展至開辦學校,護理安老院及幼稚園,本校於1994年開辦為幼兒中心,在2005年9月按教育條例和幼兒服務條例註冊為幼稚園和幼兒園。隸屬本會同區中小學有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丘佐榮小學。 目標 令幼兒在校內得到多元智能發展,並為幼兒升小一作好準備。 服務對象: *年齡二歲至六歲之幼兒。 *按幼兒之年齡分為四組,包括: 幼兒小組、幼兒班、低班及高班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癌症資訊網,一個由同路人和照顧者角度出發的互動資訊網站。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頤和園為私營護理安老院,是社會福利署甲一級買位院舍。轄下老人院,安老院,和護老院從1990年起服務香港,提供護老、療養、長短期住宿等老人服務。頤和園擁有優質的環境和設施,專業的團隊讓院友和家人更放心,並於2011-2012年連績兩年獲老年學會頒發『安老院舍優質服務全面參與獎』
長者 / 護理安老院Vision One iMedia

樂天安老院榮獲11項優質服務及專業大獎,並得到傳媒的廣泛報導及推崇。
e長者 / 護理安老院everbright

文化村現時擁有3間專業護理安老院,總共有190個獨立房間.全部自置物業,全資擁有,住得安心.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文化村(長者中心)有限公司

安老院轉介機構

2手 德國 .BOCK Practico 25/80 五功能電動超低床 1張長者最近搬去政府安老院,床乾淨,操作正常,現時已不需要使用,所以平讓!有說明書,沒有單,沒有保養不包拆床及安裝,需要自行找師傅有呢類公司可拆裝搬運,可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dNuYjvyoFRfbz3K9/?mibextid=qi2Omg只限牛頭角下邨某單位自行取床。有一張

持牌 (牌照號碼: 0169) 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日昌護老院

持牌 (牌照號碼: 0786)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福健護老院

持牌 (牌照號碼: 0960)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慈愛護老院

持牌 (牌照號碼: 0985)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中華護老院

持牌 (牌照號碼: 0995)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沙頭角護理院

本中心與超過全港700所院舍作為聯網中樞,並擁有全港最齊全的資料,同時,本中心設有一套由樂活易電腦系統團隊自家研發的專業系統,定期更新各項數據資訊,例如床位空缺數目、職員人手比例、醫療設備、牌照等,務求為長者及其家人快捷地提供完善的方案,安排入住合適的院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全港老人院查詢中心

無論係咩年紀既長者,都希望安享晚年。但係全港700幾間老人院,搵到一間岩既真係唔容易。樂活易係社會企業,有多年院舍配對的經驗,就每位長者的護理需要及預算提供意見。
長者 / 護理安老院老人院資訊一站通

衰仔紙取消,可協助有需要長者申請綜援。
w長者 / 護理安老院writerkwong

年滿五十五歲或以上。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富晴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