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提供聽力檢驗、助聽器驗配、各類型耳模訂造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29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甘峰健康聽力中心 的服務宗旨是

『WE CARE ABOUT YOUR HEARING 你的聽力, 我的關心』。

我們關心的不單只是解決聽障問題, 更希望助您能達到『聆聽無障礙 聲音添姿采』。

我們關心到每一隻耳朵的健康, 是從基本的護耳開始, 『健康聽力 護耳為先』。因此每一位人士都是我們的服務對象。
 

中心提供專業服務包括 :

聽力檢驗
助聽器驗配
助聽器調校
各類型耳模訂造
耳內機外殼訂造
助聽器維修
耳模維修
輔助聽力產品諮詢及售賣
護耳產品諮詢及售賣
甘峰健康聽力中心是一間提供多品牌選擇的助聽器中心, 專營瑞士進口馳名品牌 Phonak、Argosy 等高科技、高效能助聽器, 從助聽器佩戴者最基本的需要開始, 以至於追求極高聽力生活質素的人士, 提供不同效能的助聽器之選擇, 滿足不同人士的要求, 達到聽力普及化的理念。

你遇到甚麼聽力難題, 我們都會細心聆聽你的需要, 提供專業意見。

我們樂意為你服務, 攜手共證美妙的聲音世界。

如你有聽力問題, 請聯絡我們的聽力顧問, 熱線電話 : 2730 8386。

甘峰(佐敦)健康聽力中心
九龍彌敦道 238 號 19 樓 1909 室
電話 : (852) 2730 8386 傳真 : (852) 2730 833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lub-Association/ad-3517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