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比的家是我們精心打造的家,生活機能、交通及飲食都相當便利,距離花蓮火車站車程僅只有二分鐘位於市中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台東新生民宿」有著自在舒適的居住環境,讓每位遊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這就是民宿主人最大的心願;乾淨明亮的空間、寬敞方便的動線、溫馨的家具擺飾,都符合每個人心中溫暖的家的感覺,讓您住一次就愛上,成為每次到台東旅遊的必到之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享受空氣,陽光,大自然和水····沒有過多的裝飾,有的只是純真的微笑。綠海天際渡假村將壹種休憩中不忘愜意的生活帶入妳的生活,我們誠心邀您壹起享受著愉悅的假期。創造出時尚復古且獨特風情的綠海天際渡假村。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門市位於旺角,主營英超球衣等足球四大聯賽波衫,亦有出售港超,甚至泰國、南美巴西、阿根廷等冷門聯賽波衫。我們會為客人訂購國家隊等落場版球衣及各種足球體育用品、提供網購及熱昇華組隊球衣製作服務,並會為大家報導各種足球熱門精華資訊!熱門隊伍包括曼聯、利物浦、阿仙奴、車路士、曼城、皇馬、巴塞等。

健康保障半年180日HK名貓舍專營 緬因貓、布偶貓、金影貓、銀影貓、藍白、藍貓、暹羅貓、美國短毛,專業繁殖及搜羅各地名貓,質素保證
寵物 / 寵物轉讓金影專家

私人教授日文收費: $200/1.5hr 一對一/一對二小班教學

本公司擁有優勢歐洲一線品牌美容美妝/香水護膚管道,貨源穩定/正品保證,美國/香港公司 在香港有倉庫,歡迎批發零售詢價~
買賣及批發 / 美容澳淼(香港)跨境贸易有限公司

博士主理,至2021年累積20.5年經驗 。博士級論文、編輯、研究分析指導輔導諮詢支援。 Essay, Assignment, Dissertation, Thesis, SPSS Guidance.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良宏益企業傳承古法製麵-專營手工麵線、麵條、鍋燒麵、雞絲麵、關廟麵,歡迎批發採購

本人為私人健身健練,任教3年期間已幫助超過過百位學員完成或超越他們的目標。
S運動及健身 / 健身Scofield lam

洋酒回收,洋酒收購,好高價回收,老酒回收,紅酒回收,價格合理,誠信服務,歡迎新老客戶來電諮詢投放,高價回收老酒,路易13回收價格合理,誠信回收康帝 回收DRC紅酒 回收李鵬紅酒 回收拉菲 回收木桐 回收日本威士忌 響回收 山崎回收 白州回收 余市回收 竹鹤回收 回收路易十三 回收軒尼詩李察 回收茅台 回收北京同仁堂虎骨酒 回收老酒 名酒回收 回收洋酒的 平臺洋酒回收網價格 洋酒回收價格查詢 收酒

髮際線後移無痕植髮種植fue無痕種植2640單位真人案例分享,王先生是1米8的大個子,也是美男子。說來他的頭髮曾經也是大個子,頭髮特別的厚,厚就是個子大嘛。對了,王先生是一個70后,老家在東北,幾年前跑到北京工作,并且是經常上夜班的工作。時間久了,熬夜就熬出問題,頭髮特別愛出油,以前3天洗一次頭,后來是一天一洗頭都是油。
h美容 / 脫毛hkyonghe

位元朗市中心 我們提供課程包括: 鋼琴 小提琴 大提琴 流行鼓 結他 電結他 樂理 小結他(UKULELE) 電子琴(KEYBOARD) 低音結他(BASS) 二胡 古箏 木箱鼓 非洲鼓 元朗學琴免費練琴 元朗學鼓免費練鼓 元朗學結他送結他 元朗學小提琴送小提琴 元朗學大提琴 元朗學電結他 元朗學樂理 元朗學小結他送小結他 元朗學電子琴

Hi. I’m Dicky. 6年健身經驗、2年私教經驗。訓練技巧/動作透過不同平台吸收輔以理論實踐嘗試,結合科學與健身,務求達到既有效又安全的健身訓練。 歡迎初次接觸健身或有經驗的學生👨‍🎓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Dicky

專業私人游泳教練 , 全年四季教授, 有耐心 宗旨: 因材施教, 淺入深, 以實用及簡單易明,方式 教授對象 : 初學或泳術改良,男女老少任何年齢都可,小朋友建議 3歲以上比較好。 教授泳式 : 自由式 蛙式 背泳 蝶式 踩水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游泳教練 Leo

$200/1.5hr 設面對面/網上教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