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服務,天水圍,元朗,屯門區! Cisal授權香港經銷商, 具備二十年維修經驗的優秀專業人才,以人為本、客戶至上,提倡環保、珍惜資源、減輕地球環境負荷。維修保冒必為您提供服務。

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主要為客戶提供:環保回收|五金回收|電子回收|回收電子零件等服務,我們是家經驗豐富的環保回收公司,成立於2001年, 資料已在香港環保署登記,我們亦是香港環保回收再造總商會的會員,主要從事個人和國內外廠商積壓之電子零件,各項存貨,成品或半成品廢料,估價上門回收,清拆處理。提供存貨或廢料買賣,處理個人及公司廢棄物品或設備,機密文件,電子及機械設備銷毀或打碎等服務。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

**東區或觀塘區或將軍澳 特訓羽毛球訓練班- 私人或小組形式(按能力分班)

本公司專業生產手拉捲閘電動捲閘漸進式捲閘橫躺水晶摺疊閘 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 鉛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材料、防盜捲閘、 針孔捲閘、車庫門鋁捲閘、水晶摺閘、水晶閘、 橫趟水晶摺閘、橫拉水晶摺疊門、鋁質捲閘、 坤記捲閘廠於集研發設計、製造安裝、維護保養為一體。創辦以來承接各類大中小型捲閘門生產安裝工程,主要經營 範圍:不銹鋼通花捲閘門、不銹鋼板卷閘門、不銹鋼自動伸縮門...
商業 / 裝修工程坤記捲閘

坤記捲閘廠於集研發設計、製造安裝、維護保養為一體。 創辦以來承接各類大中小型捲閘門生產安裝工程,主要經營 範圍:不銹鋼通花捲閘門、不銹鋼板卷閘門、不銹鋼自動伸縮門、不銹鋼電動遙控擋掩門、不銹鋼防護欄、不銹鋼道閘、鋁合金透明捲閘門、水晶捲閘門、水晶膠板捲閘、進口鋁合金板捲閘門、鋁合金摺疊門、無機複合防火捲簾、鋼質複合防火捲簾、星板防火閘及各類工藝門、種鐵櫃、貨架等焊接工程,根據客戶實際需要可選:.
商業 / 裝修工程坤記捲閘

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正佳化妝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註冊的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歐美護膚品 化妝品 ~ 歡迎零售批發 小額批發 大量批發。 公司是香港的註冊公司 ,有大量现货,同時擁有擔保正版正貨保證 。 主要批發歐美化妝品,護膚品 ,各种一线品牌香水 ! vx:HKLL618 WhatsApp:852-65737252 Email: [email protected]

業主自讓免佣出租,位於荃灣區昌泰工廠大廈提供即租即用完美選擇!面積440平方呎,室內環境舒適寬敞 租金每月5500元,包括差餉地租和管理費(每二月1625元,業主支付)。水電費租客自理。 交通便利,連接主要公路網絡,輕鬆前往西九龍、中環及深圳,機場和港珠澳大橋僅在咫尺之遙。獨立冷氣、靚裝修、四正實用設計。獨立電錶及獨立信箱,給您私人空間和安心。 24小時CCTV監控,大門拍卡系統,保障您的安全及

不鏽鋼防滑板主要應該在公共場所,地鐵 機場 碼頭 遊輪 等 產品符合 BS7976 Pendulum Testing BS7976擺錘測試。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作為一家科技創新創業綜合服務公司,我們擁有新商業聯合辦公空間、 共享空間。主要為青年創業及科技創新企業解決“辦公難、融資難的問 題,提供辦公場地及相關的配套服務、融資對接等服務。

本公司主要是做理財和保險方面相關的工作,幫助客人管理財富和購買所需要的保險。

專業驗窗連包合格證書,專為各業主解決 “強制驗窗計劃” 一切事務。 經合資格師傅驗窗,評估風險,免費報價! 包維修,包合格,包能達到屋宇署 強制驗窗要求.本公司有38年工作经验 鋁窗維修,鋁窗防水,鋁窗安裝經驗. 代長者申請津貼 利達驗窗 利達技術 信心保證 『師傅到現場 可即時檢驗即時維修, 即驗即做。』 倘有需要才更換,若無需則不維修 保證達到屋宇署及業主要求!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妍髮再生療程主要是針對脫髮,髮界開及頭髮稀疏、頭皮敏感嘅問題。

Wow Hotel主要業務包括: 狗狗寄宿, 狗狗健身中心, 犬隻行為訓練及寵物保姆上門照顧服務等。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劉耀傑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認可的會計師並擁有執業許可證,成立於1992年,業務主要提供專業的審計服務及稅務服務,以協助客戶解決法定要求的審計需要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