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脫毛

髮際線後移無痕植髮種植fue無痕種植2640單位真人案例分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8-15 刊登者: hkyonghe
詳情內容

髮際線後移無痕植髮種植fue無痕種植2640單位真人案例分享,王先生是1米8的大個子,也是美男子。說來他的頭髮曾經也是大個子,頭髮特別的厚,厚就是個子大嘛。對了,王先生是一個70后,老家在東北,幾年前跑到北京工作,并且是經常上夜班的工作。時間久了,熬夜就熬出問題,頭髮特別愛出油,以前3天洗一次頭,后來是一天一洗頭都是油。
 

接著,一根根地掉頭髮,沒多長時間頭髮的個子由大變小(厚變薄),并且髮際不斷地后退,后退,在別人眼里成了一個“大額頭”,加上出油,給人一種“油光滿面”的形象。

他是1米8的高個子,這回變成高的髮際,而形象反向地變低。

王先生就上網買來很多的防脫洗髮水,希望長出新頭髮,結果只是頭髮出油少了,并沒有防脫和生髮。后來聽人說米諾地爾管用,就買來嘗試3個月,結果大腦門還是那么大,而兩側的頭髮變黑了,原來是米諾地爾的噴涂部位不對,不該在兩側用米諾。懂的人說,米諾地爾只是針對毛囊萎縮,而髮際后退是毛囊壞死,用再多的米諾地爾都是不能長頭髮的。

洗髮水試了不行,藥物試了也是不行,還有什么辦法能生髮?他一時找不到其它辦法,有些死心了。

2018年12月,王先生在微博上看到一個大V,說脫髮了是在雍禾做的植髮,現在效果挺好。植髮是在頭上做手術,王先生聽了嚇一跳,這太可怕了!但是,看看微博下面的評論,有些人說自己也做過植髮,只是表皮小手術,沒什么可怕的,并且種的頭髮不會掉,自然生長,于是,王先生又動心了。

他趕緊聯系北京雍禾植髮,預約到院咨詢,醫生說是像這種髮際后退的脫髮只能用植髮解決,并說他的后枕髮源很好的,一次植髮會讓形象大變。王先生說是回去再琢磨琢磨,主要還是對植髮半信半疑,怕有什么閃失呢。

王先生繼續上網搜索查詢,越來越多的信息都在說,目前國內的植髮技術很成熟,安全有保證,效果也是明顯的,關鍵是要找一家品牌植髮,而雍禾就是專業的品牌植髮。再看看鏡子里自己的禿頂形象,他趕緊拿起電話,預約了雍禾的植髮手術。有些事情一旦想通,決斷就是分秒之間的事。

2018年12月21日,北京雍禾采用FUE為王先生種植2677單位,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264,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413,本來術前預估種植2640,結果多取種37。那么高的髮際,種植這么多的量,說真的不算多,主要是雍禾講究“節約植髮”,毛囊高成活率。

術后7月吧,王先生的髮際就明顯前移,不少朋友和同事夸贊變帥了。可不是嘛,因為頭髮好了,就梳一個小油頭,喜歡不停地自拍,他重回美男子的形象。王先生甚至有些頓悟:1米80的大個子,如果不匹配一頭秀髮,就可惜大個子了,高大的形象要從“頭”開始!

你看,王先生是70后都是脫髮了著急植髮,你是80后90后脫髮了更應該著急植髮呀!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Removal/ad-558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