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教學 - 歡迎 面授課、網上授課,有10年以上教授鋼琴經驗,教授學生中,由小童至成人不等,另教授金齡一族(50-65歲),已退休 或未退休人士,助他們重拾兒時的音樂夢想,採用日本YAMAHA YUS5 演奏級鋼琴授課。

普教中/普通話等級最高、閱讀理解、作文最強,提升成績效果顯著/專補女拔、男拔、聖保羅男女、英華等/教育局持牌教師/考前溫習、模擬操卷/可上網課或實體課/一對一或小班教學

經驗中文老師,學歷:國內師範大學學士學位(語言及文學系)、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普通話教學法高等文憑、北京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榮譽。學生就讀的傳統學校有:拔萃女小學、英華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嘉諾撒聖心小學、蘇浙小學等等,國際學校有:弘立書院、維多利亞國際學校、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國際學校等等,學生們的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教學進修 / 補習吳老師

經驗中文和普通話老師 學歷:國內師範大學學士學位(語言及文學系)、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普通話教學法高等文憑、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榮譽,資深朗誦評判。學生就讀的傳統學校有:拔萃女小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英華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嘉諾撒聖心小學、蘇浙小學等,國際學校有:弘立書院、蔡繼有學校、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國際學校等等,學生們的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本人擁有英語教育大學學位、英語教育文憑、英語語言學碩士學位 -於香港中小學任教英文科女老師,有20多年經驗 -2012年第一屆DSE開始,任教高中英文科,掌握課程內容 -超過15年的香港考試局公開試評卷經驗,多年受聘為DSE英文科paper 1-4 的評卷員,經驗豐富 -誠招中小學生,專補英文 -可教授作文班,操卷班,應試技巧班

嬰幼兒是腦部發展之最高峰期,因此我們特意為1-3歲的幼兒開辦了親子遊戲班。目的為培育社交技巧、語言表達、情緒發展、自我照顧及身體協調的技巧等。最重要是他們能成為一個具自信心、懂得獨立處事的孩子。 活動內容: 嬰幼兒將透過與中、外籍老師及其他孩子的互動,一同參與多元化的教學活動,如:音樂遊戲、圖工創作、語言活動、體能遊戲、感官遊戲等。使他們的腦部得以充分發展,增強感官探索能力、擴展生活經驗及提升學

Enjoyce 是一家位於香港的瑜伽和健身公司。 我們於2013 年開始營運,通過我們持續提供價格合理、輕鬆愉快和優質的瑜伽/健身課程,Enjoyce得以擴大我們的會員人數。 截至 2023 年 3 月,Enjoyce 在港島、九龍和新界的不同社區設有8 間精品課室(見地點)。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程,如小班教學、私人瑜珈及專業導師訓練課程,以配合不同年齡,水平和興趣的同學。

南元朗官立小學位於元朗欖口村路21號,為政府主辦的全日制小學,直接由教育署管轄。本校前身為元朗官立上午小學,創立於一九二九年,二零零八年遷校轉制,易名為南元朗官立小學,在元朗區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小學,一直為本區學童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 本校致力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及高質素的教學活動,培養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使學生能過愉快的童年生活,邁向積極人生。 強化語文教學,提升學生兩文三語能力

英文電郵 - 書信 - 生活英文會話 - 面試對答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學校背景 保良局何蔭棠中學創辦於二零零一年,乃保良局轄下第十三間中學。在2001-2002年度,本校暫借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西九龍)作為校舍,現已搬進蒲崗村道學校村的永久校址。 師資 本校教師師資優良,全體教師分別具有大學學位與教育學院文憑,100%已獲教師專業培訓,當中更有部份為哲學碩士及教育碩士,經驗豐富,熱心教學,致力提高本校學生的學業成績及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協助學生全面發展,達致全人教

本校創辦於一九八二年,校舍由政府負責興建,傢俬、器材及儀器費近二百萬元則由校董會台山商會一力承擔。校園佔地達六萬平方呎,前臨沙田河畔,背依獅子山麓,校園寬廣,樹木青蔥,環境清幽,誠學習之理想地方。 隨著學校改善工程完成,課室數目增加至二十六間,特別室包括有家政室、美術室、圖書館、地理室、音樂室、語言實驗室、學生活動室、四個理科實驗室、兩個電腦室及一個可容納八百多人之大禮堂。為配合資訊科技教育的發

去年我校的關注項目已經略見成果。 1. 在提升學業方面,我校同學的會考成績持續進步。我們的學科成績増值理想,核心三科增值達八級,而高級程度會考的中文、英文及物理的增值指數更達到最高的九級。這些成績都有賴老師們的熱心教學、同學的努力學習和家長的背後支持。 2. 在媒體創意藝術上,學校的戲劇學會於校際戲劇節中獲得五項大獎,更奪得難能可貴的評判推介獎,並於上環文娛中心作公開演出。而學校的視覺藝術科及電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專業豪華影樓,專為孕婦攝影及BB攝影而設。提供多種拍攝手法,提供形象指導,廣告級拍攝水平。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