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專家,祖傳推拿 (血不通則痛,血通則痛) 痛症多由血不通做成,更不能以即時食藥解決 1. (一般推拿)以肩頸背上肢或下肢推拿為主。 2. (痛症推拿)以專功傷患處為,以推拿按摔理筋 手法加藥酒,改善循環,改善痛楚,舒緩腫痛。
健康及醫療 / 中醫馮師傅James

1對1女私人健康教練,只需要用21日訓練課程,可以輕鬆減走10磅,20磅,30磅,針對產後瘦身,增加肌肉,減少脂肪,輕鬆擁有馬甲線,蜜核臀,貼心跟進營養飲食餐單,配合運動建議。普拉提運動,建立完美曲線,不用捱餓就可以輕鬆減肥,告別師奶身形,虎背熊腰,粗手臂,粗大脾。

創立超過20年,秉承精益求精,實事求是的專業精神,做工精細,價格相宜,為客戶提供價廉而優質的廚具。同時我們設有維修團隊為客戶提供爐具和雪櫃等保養維修服務。另外,我們也提供各類冷熱設備零件銷售及雪櫃門膠邊定造,歡迎來電查詢。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益豐不銹鋼工程公司

銀豹b 性格乖巧 痴人 比人抱比人摸 中意坐人大脾 可約上門睇貓咪
寵物 / 寵物轉讓陳先生

蝕賣虧本賣;機連全店賣;議價即放!
c美容 / 零售及批發confidencebeautyhk

用於胸腹脹滿等症。 橘皮辛散通溫,氣味芳香,長於理氣,能入脾肺,故既能行散肺氣壅遏 ,又能行氣寬中,用於肺氣擁滯、胸膈痞滿及脾胃氣滯、脘腹脹滿等症。常與木香、枳殼等配伍應用。 用於濕阻中焦、脘腹痞脹、便溏洩瀉,以及痰多咳嗽等症。 橘皮苦溫燥濕而能健脾行氣,故常用於濕阻中焦、脘腹脹悶、便溏苔膩等症,可配伍蒼朮、厚樸同用。又善於燥濕化痰,為治濕痰壅肺、痰多咳嗽的常用要藥,每與半夏、茯苓同用。

纖體 以耳穴貼底小珠粒的按壓來剌激耳廓穴位,控制我們的食慾,飢餓感減少, 促維新陳代謝, 消耗積存脂肪水份, 從而達到纖體效果。 常選穴位有:肺、胃、大腸、小腸、飢點、渴點、脾、腎上腺、內分泌、交感、皮質下及神門等。 神門 非常重要的穴位,養血止痛安神,和胃降逆,清熱解毒,消除疲勞。用於各種戒斷綜合証 ( 禁烟,禦酒,肥胖) 胃 一個與消化有關的穴位。腹部脂肪堆積是由於脹氣或消化不良

30分鐘等於2萬多次肌肉極限訓練! 訓住瘦~一星期做二至三次即可練出馬甲線丶蜜桃臀!

想寶貝活得健康長壽,就要盡量食得天然,但偏偏坊間好少見到「不添加調味料、防腐劑、味精、人造色素等添加物質」既小食,其實零食一樣可以越食越健康。 小店的自家製天然健康風乾寵物食品,均選用人類食用級優質天然食材製造,百份百用料天然、新鮮健康,保證絕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調味料及防腐劑。 所有小食均用來自美國的食物風乾機採用低溫風乾最少12-30小時的方法,保留了食物的營養價值。

多年舊患,腰椎背痛,坐骨神經痛

大家好,我叫Ronald,敎練只是一個稱呼,我只想把我個人的健身哲學,用最短的時間,作最有效的敎學。

拉筋可以改善痛症同五臟六腑機能? 無錯!來武藝舞「拉筋班」啦! * 正所謂「筋長一寸,壽延十年」 * 結合少林、瑜珈及各方門派拉筋大法! * 透過經絡拉筋法,可處理身體、心、肝、脾、肺、腎及六腑各種問題及痛症! * 舒緩情緒,改善失眠,暢通血氣及腸胃,達到輕鬆修身加提升健康效果! *「香港武藝舞會」擁有超過10年教學經驗,信心保證! * 套票形式,絕非巨額簽帳並承諾絕不強行推銷! * 總部位於九龍

補習社/學校用桌椅,白板、水松板、展示板 (超低價!)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